close
今天一整天幾乎都在顧傳院歌唱大賽的報名處

冷颼颼但還滿好玩的

我跟小顧好勤勞 明明就不是系學會啊真熱血

涵涵說她最愛我們真開心 整個有多好抱妳說說


今天晚上的我一直覺得有點煩

可能是又忙又累吧

都不知道在做什麼

腦子也一片空白

聊天能力及MSN功力大大下降

奇怪死了我不愛

所以

晚上6:00之後我所說的話做的事大家都忘了吧別在意

(還跟林小安說些有的沒的冏到2個人都辭窮翻滾)

一覺醒來就不會腦殘成這樣了

沒意義的夜晚

整個是在搞些什麼鬼

我的腦子是空的 煩在裡面飛飛飛

好好睡!!!


(橘子你可以不要這麼花痴鬼嗎??

 想跟我battle也不是這樣的)


ps無神論是不是有這麼好聽大家說說

  有些女孩的行為讓我煩心

  根本就不干我事啊

  社會亂象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