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奔去台科大看林小安搖擺

今早第1節是噁吐體育課

不過今天考投籃然後大夥兒聊聊天所以沒有之前這麼噁吐

(鴻明只進7顆 多好笑 我跟芳芳都14呢)

心理學短片 大家都強到一個爆點

尤其Joan她們 高檔偶像劇 參賽去吧 質感有多妙

心理學正妹老師激動到站起來鼓掌:你們班是我來銘傳3年看過表現最好的一個班!!!(激動狂鼓掌)

喔~驕傲到要飛天了喔!小乙北鼻是不是有這麼囂掰!!!


中午不知不覺被金剛說服去顧傳院歌唱比賽報名處

於是 悠閒哈拉的人越來越多越來越多

大家聚集在那開同樂會聊到攝影課2堂都直接讓它去了

當肯連續2天都換新髮型有多帥(反差有夠大的 可愛的頭別著涼啊)

許胖胖是不是有這麼好笑!!!

傳院歌唱比賽大家快來報名喔 特價50塊 有專業評審 哈哈

報名人數破10我們要放煙火

蒼蠅要唱DaDaDa 當肯要穿黃金戰士服想必會掀起高潮


班會又做測驗 不過我還真需要

聖誕節要交換禮物喔 主題是開心有創意 自己都不想要的就別拿出來多沒誠意


傳院爆肝轟炸開始

跑班報啊多專業


金剛 雞排 涵涵 小顧 遊玩去(嗚)

親愛的小顧顧生日大大大快樂(甜甜圈冷了喔 不給妳了)

I Love You~Baby~*


希望電台可以不要再這麼忙了 超想哭

橘子你乖乖!

哈哈 現在有2個把柄 敢不服從我就打在狀態上喔

(我會被林小安毆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