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5(五)


馬的!!!(我不得不罵髒話)

為何夜衝都是禮拜4?!

為何禮拜5我總是聽不見鬧鐘聲?!

為何我總是可以睡死到失去意識?!

葉珊瑜妳自己說說軍訓幾堂沒去???

再放肆一點啊都要被扣考了

缺課30堂通知單寄回家被媽咪看見就準備打包退學吧

我不懂妳是怎樣有辦法這麼沒責任感

鬧鐘裝飾用啊那妳乾脆不要調不是比較灑脫?!


去上課本來就是學生最基本的義務

翹不翹是一回事

睡過頭跟起不來是什麼見了鬼的爛理由啊?!

連自己都不能接受

(那為什麼還是不停發生?!)

我整個覺得妳沒救了!!!



電台部會也沒去

妳有種睡到下午新採寫也別去啊?!

電視台主播報名表跟自傳也逾期沒交明年再見

真的很受不了

我快氣死了

今天一整天心情有多差 有多差

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我覺得好煩

有意願懲罰我的來吧 開放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