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啊啊啊
我發現"無敵333生日卡片"了耶耶耶
哇塞 妳們是什麼時候放進去的啊
小曼我想那是妳的傑作吧
還真俐落

哼哼 昨天晚上愛珍打來我正在拼表弟送的拼圖卡跟另一張大卡片
嘻嘻嘻 愛珍妳那時一定在憋笑吧
想說333還真是個蠢女孩
我可是你妹
口風那麼緊 要是我這兩天不看書那這張卡片可就要錯過了呢
(為什麼我昨天撈雞塊的時候都沒發現??到底什麼時候塞的啊)
所以說啊 我還真是個用功的孩子耶
禮拜六早上就想說先去看個書
結果...
發現了這"一疊""組合式高級精緻超有誠意的手工卡"
哇 真的好感動唷
我還以為你們又想玩上次小曼那招 然後一個月後再給我
哈哈哈(從剛剛到現在整個就是偷笑溫馨到不行)
害我也沒辦法去圖書館了
沒有衝勁了啦

超快樂的早上
(我媽媽更早前才剛對我大發脾氣 馬上讓我笑開懷都是你們的功勞)
嗯 剛翻開那瞬間真的有想哭的feel
看到阿嵐第一行整個就覺得不哭一下不夠意思
可惜其他的地方再也沒有落淚點
妳們是想要多好笑啊
我都"幾乎"要相信自己是個白痴小孩了
(有想要反駁的意思嗎??)

怡潔(寫錯了一個字 虧妳是個高材生小天使)
阿嵐(超感人的妳 那333邊框也太好笑 妳真是個很細心的人
把"塑膠便當熔化事件""左手羽球""安全帽"都加進去了耶
呵呵 G8太白痴了 他們不會讓我加入的啦)
阿純(超可愛的啊 不過那什麼結尾 幹嘛送我國文老師的一句話啊
那是給勉勵你們36隻的好不好 給我小心點
後面超有設計感 整個太用心耶 太感動
對 我就是笑出六塊肌的 還有"大笑之歌"真的很好笑)
慧燈(什麼鬼 重點到底在哪裡 考生還去看"達文西密碼" 到底忙碌在哪裡
哈哈哈 那本小冊子還安穩的躺在學校骯髒抽屜裡耶 妳真的要原諒我啊 太開心了 哈哈哈)
Kiki("寬宏大量...氣質出眾...一點都不細...一點都不瘦..."說進我心坎兒裡啊 我原諒妳們)
小曼(一針見血!非常誠懇!笑死我!我每天都在祈求老天讓我長肉啊!至於長腦這是天生注定的妳要去問我媽媽)
愛珍(哇哈哈哈 我們都是神耶 愛珍大家可以跟我們做同學一定都覺得很榮幸吧
對啊 妳是我姐 可是我比你提早邁入18歲居然沒人發現
不過我們姐妹順序不是用胸部大小來分的嗎 誰比得過妳是不是
嗯 135真的讓我很感動 我覺得妳真的有在愛我
帥哥還真是難找)

綜合大家的兩個願望:
1.長點肉(我朝思暮想耶)
2.把笑點提高(我盡量)

段考完要去哪吃飯還是唱歌妳們快想吧
要我做決定我會不好意思
看我多體貼委屈自己到段考後一起玩樂
今年生日有妳們的祝福我真的很高興
應該要早一點認識妳們這樣我會更幸福
以前兩邊世界彼此不了解 很多的誤會 以偏概全 根深蒂固
後來我們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我也真的覺得這世界還是有天理的
哇哈哈哈
想到暑假我就興奮

謝謝妳們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