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假日的計畫是好好拍廣告

但雨一直下無法做事


媽咪溫柔的笑我好愛好愛

希望妳能擁有很多很多的幸福快樂

不要這麼辛勞


大嘴很賤故意打來跟我說他在逛街還1人吃2份義大利麵套餐飽得像豬

很好啊你啊啊啊啊啊


昨天晚上達達與朋友要去美麗華看蜘蛛人

硬要來跟我們吃飯騎車騎好久美麗華也不知道怎麼去還勞駕木蘭

達達好愛生氣不過是冬瓜茶加胡椒粉啊嘻嘻


恭喜台科高分子之夜大成功 幸好我沒去

林小安進了4次烏龜池 還有肌肉棒琳達 要是我在場可能是無法倖免進烏龜池去見鯰魚

已經有2位好心人指定要拋我落水了好可怕

錄影版請讓我瞧瞧 高拐西遊記到底有多蠢


晚上一直在跟親愛的智久纏綿

天真的笑容 堅定的眼神 還有恰恰好的肌肉

流露出一絲絲調皮的溫柔 我無法抵擋

因此我決定要搬到他家隔壁學作飯給他吃 詐欺師的智久真酷

結果也不跟掘北真希接個吻來給我看看 誠意不足


樵樵的白痴點我好喜歡 想喝阿華田請來3樓跟我索取

下次騎車腳要放你頭上是否 然後屁股就不會這麼酸一邊了是嗎哈哈

黑人的鬼故事也是過於智障

老娘的皮膚因你們而皺= =

這學期堅持不夜衝的誓言是個屁

依然是有無數匪夷所思的理由讓我5點才睡

看看皮膚是要皺到何時何種程度 非要等到沒臉回去畢業典禮見學弟妹才會大澈大悟嗎


最後想跟達達說

晚餐很抱歉因為膀胱容量很滿

三更半夜很抱歉因為臉兒紅通通醜得像鬼

智障海綿希望合你的胃


容蓉在家睡得安穩

珊珊涵涵顧顧在學校一事無成還疲累得有如枯萎的花朵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