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個壢中的老朋友講了一個多小時的電話
雖然我們之前有一陣子沒聯絡了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一點都沒有這種感覺
我們一直都在談論他跟他女朋友的事情
沒想到我這個感情失敗的人居然可以常常當人家的感情諮詢師啊...哈哈...
後來講講講到了最後...
他忽然冒出一句"妳怎麼還是這麼不成熟啊~像個小孩子一樣"
雖然很多人都對我說過一樣的話但我從來就沒放在心上
聽他這麼一講我開始覺得是有這麼誇張嗎
接著他就不停的舉例加分析分析...
好像還挺有道理的啦
我還一直以為我是個成熟的人呢
最後他就開始唸唸唸說他每次想到我就很擔心啊
怕我不停的受傷害或一直笨笨的被騙下去
在感情世界裡遊蕩...噗...
然後又說啥為什麼我不好好定下心來找個人好好在一起啊之類的
你以為我不想啊同學!
跟你說了幾百遍我受到詛咒你就不相信
又說我眼光高
我眼光是哪裡高...
夠了...別想再幫我洗腦了
其實只要感覺對了就OK~也沒什麼特別的要求啦(不過一定要很好笑~)
原來他這麼擔心我我真的很感動啊
不過我現在很快樂也不會刻意想交男朋友所以不用替我緊張啦
(偶爾朝貢一些帥哥來見我就可以了 ! ! 哇哈哈哈...)
那就這樣啦
我說的那兩個超級無敵必殺計你一定要給我好好的去行動啊
還嫌我幼稚咧...
呿...不試拉倒...
別難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