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my god...
現在是晚上九點多...
才剛打完自傳跟讀書計畫
實在是覺得我到底在光明個什麼鬼...
好像自己的前途光亮有意義得都要馬上起飛了咧...
告訴你啊教授...
其實我只想當個整天吃喝玩樂的快樂大學生罷了
希望你們不要看到這篇網誌...
我現在是憤世嫉俗得可以...
看完自己絞盡腦汁打的那4頁滿滿滿的東西
照照鏡子渾身都在強烈的散發著刺人的光線...
忽然覺得自己好有希望...
簡直就是國家未來不可或缺的優秀人才
唉唷...累死我了累死我了...
我已經把我一生最積極上進充滿了學習慾望和強烈求知慾以及熱情誠懇的字彙全都用光了...
唉...累斃了...
明天要考地理...
我到現在碰都沒碰
這次的英文單字也還沒背...歷史根本連一遍都還沒看完
有多悲慘..真糟糕啊我...
要是被當個幾科然後被錄取...那還稍微可以接受
要是搞到重修又沒大學念加上破爛的指考成績...那豈不是欲哭無淚嗎...
我會變成全世界最黯淡的悲劇人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