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好啦昨天終於把畢冊給弄完(雖然做起來挺輕鬆但還是用到2點多...)
我和小當家最近嚴重的睡眠不足...(國文老師妳不要再找我們碴了...那什麼鬼的養生格言咧...干我們什麼事啊??
小太陽妳真是太經典啦!!"一天一芭樂...護士遠離我"...哈哈哈...我的是"賺錢有數.性命要顧"...Try It是"天天吃阿鈣,我有健康的膝蓋"...連"康喜健鈣"都出現啦!看看大家多配合!)

今天把成品帶到學校大家似乎還挺滿意的
(小當家真的超可連每天都快被那些相片給逼瘋了)
阿向跟小苾她們說我做的很可愛耶...
超感動的***

還有今天發學測成績單唷!
跟我當初料想的每科級分都一模一樣耶(我還真是有夠了解自己)
幸好國英都沒考差...
數學還有均標
語文表達能力是A(我多怕是A-或B...)
依廷也考的不錯(英文很高)
最大的黑馬是紫人
妳想嚇壞大家嗎
真的很厲害耶!!!
開心的咧...
妳今天晚上應該會回家默默的放鞭炮吧...(妳媽一定也會參一角!!)
什麼都不要說了!!!
不請客就太沒良心了吧

不過看來還是要好好準備指考了...
我媽一心一意想把我往慈濟送...
門都沒有!!!
懶得準備推甄了...
順其自然好了
搞不好根本沒有我的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