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知道!!!
我就知道我就知道我就知道!!!
我就知道我就知道我就知道!!!
我就知道達里斯是安妮的兒子!!!!
我就知道史提那奸詐無恥王八蛋變不出什麼智障的新把戲!!!!
每次都來這招...
下流無恥...沒人性的世紀無敵大變態...
不要臉啊...
喪心病狂的瘋子!!!

大高先生也死了...
超可愛的向兒也死了...
還會有什麼更悲慘的事嗎
我都快吐了
噁心透頂的變態!!!
好想罵髒話卻找不到貼切的髒話可以罵...
幹嘛要逼向達倫...
他要是真的變成暗黑魔王那我可是會真正的吐出來
怎麼會有這種事
怎麼會有這種人(應該是吸血魔...)
你是找不到生命的意義嗎
我現在一聽到史提的名字就想吐!!!
好不容易把畢冊做完他就在那給我搞鬼!!!
簡直就是個無可救藥又毫無人性的神經病!!!
哪個人快好好痛快的把這邪惡無比的生物給幹掉好不好!!!
卡南.哈斯你是耳背還是沒大腦!!!
幹嘛要任憑一個冷血變態的該死小鬼擺佈啊
還當他貼身侍衛你是瘋了嗎
你是不是有病!!!
明明就是個聰明的大帥哥何必這麼想不開
吸血魔就算滅亡也總比栽在這自私的大魔王手中要好啊
你們可以跟吸血鬼合作把史提這小王八蛋給滅掉啊
簡直就是個巨大無比的禍害!!!好個千年妖孽!!!
泰尼先生你不要再搞鬼了
你知道為什麼你兒子不想認你嗎
我看他八成是很討厭你這種愛興風作浪又把別人痛苦當享受的變態傢伙吧!!!
都是你害的
什麼鬼預言
什麼暗黑魔王真是愚蠢斃了
你大概是電玩玩太多唷
收斂點啊!老變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