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去上國文 下午在昊德6樓外面的大桌子做畢冊
原本以為很OK的沒想到卻有種丟臉的感覺
大家都在偷瞄 我看到了我看到了 哈哈哈
不過帶都帶了還是要好好做嘛
學妹們想偷看啊 幸好我動作快唷

其實畢冊真正是從今天才開始做的
而且做起來是狂順手 一點兒阻礙都沒有
嘻嘻 和我當初想像中的手繪感覺差不多
不過怕大家覺得很幼稚就是了
果然手繪才是我的本命啊 那之前的煎熬到底算什麼
唉唉唉 難怪啊難怪
我就覺得做畢冊會是件開心的事兒 想到就興奮
怎麼搞的自己每天都被家裡中過毒彷彿除了開機一點都沒有被修過跡象的爛電腦給逼的怒火中燒
原來是我們沒默契啊 我懂了我懂了

早知道我每天都可以早早睡啊
用了這麼多方案 繞來繞去最後還不是轉回來
所以真的要相信自己的直覺
本來就是件很簡單的事 跳來跳去又遷就東遷就西所以變得越來越複雜
為了讓別人方便大家開心反而不知道從何下手變得一點靈感也沒有
然後真正開始做就會覺得之前的自己簡直像白痴

還是要相信自己 真的不會很難也沒有很糟糕
做著自己喜歡的東西就會有種舒服的感覺
就算遇到困難或失敗得到的也不會是打擊
進度一下子就飛速 我開始覺得我有辦法一個人做完12頁的畢冊
大家都很努力想到還是挺開心(到時風格應該會差很多吧 哈哈)
幸好依廷借我MP3啊 沒有音樂就做不下去

哈哈 昊德超級錄影帶的有獎徵答抽獎我抽到了耶 好像是2獎還是3獎吧
真是多虧了主席和昊德老師的帥氣兒子 感謝你們
只要有心 哇哈哈哈
我已經抽到第3次囉 別太羨幕

晚上大家去吃飯 好喜歡那家店啊
服務態度超好東西也好好吃 燈光一級棒音樂也很優(其實只是流行樂啦)
雖然最後只剩下5個人(大家都累癱了)
不過聊天還是超開心
我們怎麼可以這麼熟啊 真的是很受不了
看大家提著大包小包的畫具和行李就覺得很充實
還真的不少人去考耶
(莊氏姐妹 紫紫 向隻豬 阿瑞 阿佩 黃阿暉 林阿澂 阿卿 阿亦萱 還有一堆美術班的好朋友)缺了我 是個去畫室畫心酸又沒考術科的蠢傢伙
住的地方還真高級 不過聽說考題很難
創意表現那到底是什麼鬼啊 還有水彩

整個很充實的一天
阿向她們明天都會累到不去學校
所以我們又不用交畢冊囉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