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 本人真的是很沒有寫網誌的天賦
明明之前腦海裡就浮現了很多感人的文句
真正要打出來時大腦裡塞的都是些沒道理又無意義的垃圾
沒有靈感 唉唉唉
還是寫日記最親切啦
不過我似乎好久都沒碰了 真有點可惜啊
從過年到現在發生了好多有趣的事說 怎麼可以這麼懶

YA!明天大家考完試從台大光榮的回來我們就可以一起去吃大餐囉
幸好我後來沒考啊
我的水彩應該已經進化會爛到嚇死自己吧
還有那創意表現 鑑賞 什麼什麼鬼的
紫人都畫到罵髒話了 啊哈哈哈
高中沒讀美術班的都去考是怎麼一回事啊
搶成這樣 果然大家都是很聰明的 讓你們好了

昨天在家找大張水彩紙的時候赫然發現以前畫的未完成作品
那張超美的歌仔戲旦 閃到我了
我以前居然畫得出這麼高級驚人的東西
高中同學看了應該會嚇傻眼吧 哈哈哈
還有之前沒畫完的畢業展海報(國中整個很沒上進心 現在的我一定是畫到吐也會死拚命趕完的)
那天晚上衛視中文台首映珍珠港我還邊畫邊看 整張畫被自己搞的很噁心
YA!YA!YA!大家一起吃飯去
明天下午大概要翹課做畢冊了吧
今天下了一整天的雨害我沒辦法去拿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