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似個自由人

關於感情其實沒在鬆懈

常往回憶中穿梭探索

試著從不同觀點不同角度去看待每一個過程

或者共同分析其中的癥結

在不同價值觀的碰撞之下確實會產生一些若有似無的體會

有時說穿了只是機運和緣分







然而我卻還是無法感應到現在或是未來




於是選擇不必思考也不需冒險的停滯





有些人值得珍惜

有些緣分需要把握

但就是沒有向前的火花

所以依然緊緊擁抱直覺





常常有人問我

「為什麼不交男朋友?」

「幹嘛不試試看?」

「妳到底喜歡怎樣的男生?」

「為什麼拒絕?」

「在一起啊!」

「感覺不錯啊!」

「不在一起怎麼會知道喜不喜歡!」

「幹嘛這麼挑!」







但你們不是我!!!






我也很希望擁有一個專屬的寶貝相親相愛走下去

但在還看不清楚想不透澈的階段

都以朋友的姿態靜觀其變吧

我一點都不想為了貪圖有人對你好而草率的交往

當我能夠以喜悅的心情做好談戀愛的準備

我才有辦法全心全意付出

那才會幸福








以前的我全然憑藉著當下的吸引力

因為我深信

「當那個人出現在妳面前,妳心裡一定會有強烈的感覺,就是他了。」

是一股想愛的衝動

我非常相信機運和緣分

談戀愛本來就是先用心感受再用腦經營

可是,只憑藉著感官與賀爾蒙的指引而不冷靜觀察實際層面

也讓我狠狠的傷了幾回







關於戀愛的直覺,我還是沒有棄守這個關鍵原則

如果不是自然而然的發展到讓我想要進入兩人世界

那我真的一點都不願意強迫自己或傷害別人

也許我就是這麼沒有安全感

只要有一點點感覺不對我就會立刻止步

畢竟愛下去是很難抽身的

我會像個傻子一樣的死心眼






學生時期就要過去

我也喪失可以盡情揮霍大膽體驗的權利

甜甜蜜蜜兩小無猜不再是戀愛的理由

現在

想愛的衝動依然是不可或缺的助燃物

但好個性和好態度才是真正可貴的大寶藏








我需要一個可以共同擁有愛情和未來的好男人








喔對了

我沒有很挑

標準也不高

只是特別重視某些我欣賞的特質罷了

(EX:肩膀手臂上胸這一區必須厚實,哈哈哈)

關於這點每個人的選擇條件都不盡相同

我眼中的寶也許很多人根本看不上眼

價值觀使然







然後

我沒有不想交男朋友

有人疼

有人陪

有司機

又能省錢

這些都很令人羨慕啊!

但這只是交往後的附加價值並不是促成交往的理由

我需要點時間

沒有在一起也並不表示沒有納入考慮

我一直都在觀察跟感受

或許有一天終於掌握足夠的衝勁就會跳進去

或許過一陣子我變了你變了會更適合在一起

不過在那之前要是有對象就前進吧

別耽誤美好人生!






相對的我必須學著讓男生感到溫暖安心

禮物才會從天上掉下來






我也曾經很愛很衝很勇敢

但卻變成別人的

只能哭哭











最後,希望玩咖們不要來浪費生命








--------






最近都發一些嚴肅文

我怎麼了啊!!!

請不要誤會我心情不好

只是某位吵鬧人讓我重新思考許多人生課題想要發表一下感想

我開朗得很呢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