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剛剛為小夏老師打了一篇網誌結果一個不小心都消失了

唉我只好寫重點








「誰是你最不想失去的那一個?」







是不是很棒

小夏老師好像神燈喔

擦一擦就會蹦出金玉良言

好逗趣






「不舒服,就離開。」






這也是一句名言







------






小夏老師真是我們吃喝玩樂的好夥伴

上班的日子不能沒有他!!!

但是他明明心臟都快爆了還求我幫他買大杯咖啡偷偷摸摸的喝

我真希望他可以健健康康的陪在我們身邊

守護著我們的感情路

哈哈哈







------






等等大家要一起去南勢角治療我們的四肢

我嚴重的懷疑我是得了五十肩

但我才二十好幾啊哭哭

而且我狀態上明明打的是「手壞掉」

為什麼一堆人問我要去哪修手機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