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喜歡貼心的小朋友

真的是甜進我心裡





最近我一直大聲嚷嚷著要變胖要長胸部

昨天貼身秘書霈菁小妹妹提著禮物來送我

裡面是林鳳營跟巧克力

說要餵胖我

超感動的啊!!!

而且她看我姨媽來很擔心 還想泡黑糖水給我喝

是想讓我哭喔








------







喔我好幸運可以認識你們這些可愛的小天使

每一個小動作我都有記在心裡

貼心的小秘書

美術班的可愛鬼

無所不能小工

還有來來去去的小鬼頭








你們帶給我好多好多的快樂

謝謝啊








--------







小小的關心總是很容易讓我感動

那是一種沒有目的又很單純的快樂










我也要當個貼心的小妞

我好愛你們 嘻嘻











增肥活動持續進行中

請記得每天逼迫我大吃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