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在LOCUZ幫吳宜真慶生好開心喔

成員是廣電菁英加數傳容蓉

奶酪香濃但後勁強大 沒幾分鐘我立刻飽到想直接嘔吐

一起白痴真好 不要開學後有媒體實務這麼噁爛更幸福




--------




我今年最新的願望是「做好事,說好話」

我要積很多很多陰德 收集很多很多福氣

好運就會天天圍繞在身邊




我發現平時默默的積陰德是多麼重要

在重要時刻那臨門一腳的威力就會產生關鍵性的結局

嘖嘖 幸好我真的很樂於助人

坐公車搭捷運都會禮讓老弱婦孺

連上樓梯都不忘幫老阿罵提大包小包

在家也是至親至孝

好吧雖然嘴巴有點賤可能造了點口業

喔還有很不愛寫無聊新聞稿被退了也很懶得去改

不過我強烈的感應到我媒體實務之所以可以60分爽爽過就是有勞了那平時默默的小善良

然而

然而

然而

還沒充飽電我就發了瘋

於是在更厲害的關鍵時刻

我就失去了那幸運

錯過了最最關鍵的那一個點兒

那一個Moment

從此天堂跟地獄就這樣殘酷的分道揚鑣了 嗚嗚









九把刀說的

「發生在身上的每一件事,都有它存在的意義」

好喜歡這句話

所以每個時刻都要好好去體驗

就算笨了

就算痛了

就算哭了

就算錯了





都必定有它的價值啊

不要輕易放棄我們所擁有的幸運






-------






林侑澂晚上打來說了一句非常靠腰卻又拍拍手的話

聽到我都直接尖叫了

「又怎樣,那也不過是等他結婚了會先告訴妳」

天啊這真是我近期以來聽到最莫名卻又很有道理的話了

自從高一以來 評語就是很笨

到了大三依然沒長進 以熟悉的姿態重出江湖








---------









晚上見到大嘴詹凱跟日本男孩

原來大嘴也可以如此帥氣 都不約而同霸佔我們的MSN狀態了啦

不錯喔 佳儀好眼光

黑髮好 大家不要都去染很台的金黃色嘛

見到你們好開心喔 快點辦聚餐吧 大嘴你真是我們的愛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