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閒來無事都坐在電腦前逛部落格

其實也沒多閒來無事明明一堆期末報告堆在一邊嗶嗶叫

(怎麼很像鮮芋仙的BBcall哈哈哈)


---------


然後也不是多神奇多有知識的部落格

目前最喜歡的的酷女生是:草莓、酪梨壽司跟女王

很多人都知道而且也是忠實觀眾吧難怪她們的人氣每天破表書也大賣


---------


希望十年後也能過著如此精采繽紛的快樂生活

而不是四處打工做死做活等著從儲備幹部升店長

或是在公司當助理小職員之類的忙東忙西毫無意義

又或者一輩子當小記者衝來衝去雖然我是很想當個兩三年記者


---------


自信使人美麗

努力使自己充實

她們都堅持讓自己生活精采



以前我也是這麼秉持理念在積極往上跑的

但現在漸漸消失了

所以正在找回衝勁跟動力



不過人老了面對現實依然徬徨無助

不如小時候那般勇往直前



說小不小 也不過國中高中

除了自己的不爭氣可能跟身旁夥伴也有關吧

不再滿腔熱血不再一起衝刺

連早起點名跟準備考試報告都變成生活的一大挑戰

感情事掙錢事雜七雜八瑣碎事就別再談什麼遙不可及的願望了

無趣的課程實在也無法獲得成就感



上學的意義只剩下早起梳妝跟爬樓梯

而休閒的意義就是吃東西逛街跟大睡加MSN

就差沒去學會打魔獸三國大家一起包月不睡覺了




幹!(話說我決定要戒髒話哈哈)





--------



哎呀她們都擁有好學歷好工作

我想這是一切一切的基礎吧



然後就能呼朋引伴吃好的穿好的享受好的

花自己錢增廣見聞體驗樂趣

又把自己照顧好好的在旁人眼中是高格調

交很多朋友打扮得很正很迷人思考模式清晰而趣味

遇見很好的男人嫁個有好職位好個性很棒很愛的老公

多自在多囂張是不是



好想好想去旅遊

據說不但增廣視野還能轉換心境讓人成長心胸開闊



不過我家沒有金庫

爸媽賺錢養我養我妹都嫌辛苦



高中英文老師好酷

她都拼死拼活賺了一整年的薪水然後拿去四處旅遊花個精光!!!

這樣也是不錯或許我可以找一年來這樣做




耶耶耶 努力吧



--------



話是這樣講

剛剛蕊魚問我要不要吃鮮芋仙我便不爭氣的跟她下了樓

陪她去買大排長龍的臭豆腐

(插播:蓉哥緊哥我發現老闆的兒子夾臭豆腐的時候都會認真的對豆腐點頭我笑了)

結果不敵等待時刻居然鬼迷心竅的買了一袋咕咕雞

而咕咕雞價錢可比昂貴的鮮芋仙貴了一倍

然而錢已經付了提在手上只剩懊悔

FUCK!(要戒髒話)

天知道我不過是嘴饞罷了!!!



現在的我吃著紅豆粉粿冰棒想把網誌打完

還不忘提醒蕊魚臭豆腐要分我一點

在這種情況下

這篇網誌完完全全失去了激勵的意義



而我盤算著等大家回來一起看星光大道重播

F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