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這樣很害羞很沒骨氣
但是我想要乖小孩回家來
嘻嘻



想遊蕩也無妨
最終我總是要學會
可能過程有些曲折
過去也曾是那樣過去的



很多為什麼縈繞在這些日子裡
我了解那種心志不受控制的無奈
就如同站在起點的我
最初是不安是抗拒
冷眼當個大牌鬼
驕縱任性又耍脾氣又使性子的




--------------




沒辦法
太沒安全感了
也是全然無法信任這世上的男孩
一次一次
受了傷也都是自己學會忍住痛
那其中的掙扎和心碎姊妹們看在眼裡




發洩過後
用力忍住
假裝很忙很忙
做了好多事
交了新朋友
擁有的世界更大
學會的東西更多


從此後每天開心綻放
繼續體驗繼續尋找繼續等待





回憶還是有甜蜜和心酸
偶爾想起還是會感慨





但有個全新的自己很不賴






--------------





繽紛的日子要切開一半讓新房客住進來好不習慣
可是溫柔守護和耐心等待漸漸也讓人想好好珍惜









那些眼淚我好想念
比言語更讓我心疼





說過的話做過的事沒忘記過
現在卻很怕會偷偷溜走





---------------





要懂事要成熟我有聽進去
其實本來就有自己的分寸






第六篇的累變成我想要對你說的
童話般綠油油草地上的涼椅說著要變得更好




---------------




聽著MP3入睡好有fu
一天一點
慢慢的緊文驚慌指數可以越來越少



























我好懷念你剛開始愛上我的那天





不是我說的是SHE唱的
哈哈



我想去洗澡滾上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