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平常一樣


下了課買個晚餐就去鮮芋仙準備上班上到十二點




提著魯味上二樓

還沒開放

空蕩蕩只有我一人







很久沒跟母親連絡所以拿起手機





一接起來居然是我阿嬤




嗚嗚 天啊好想阿公阿嬤






「吃飽沒?」


我說還沒要晚點再吃




「唉唷
 是不是沒錢吃飯
 沒錢吃飯要跟阿嬤說
 阿嬤給你錢
 我孫女不要餓到」




天啊


我當場眼淚有多滿

覺得好感動



享受著一點點小孩被大人疼惜很溫暖





「有啦阿媽我有錢
 等一下就去吃了
 大家要輪流吃不然店裡面人手會不夠」





我從小就真的很抵擋不過親情的攻勢




看到爸媽阿公阿媽之類的書跟電影也總是滴滴答





「妳爸妳媽都沒有給妳錢對不對」





「對啊不過我有在打工啦」







---------------------------------



接下來是我母親




雖然壓根沒提到錢的事











不過也是很關心我






有暖到










快速的講了一些打工的事





最難忘就是站櫃檯一直被罵








好的時候很歡樂

一有錯兇的像什麼鬼





都患有精神分裂一般 = = 







-------------------------------







母親整個暑假都沒有這樣心平氣和好好跟我說過話








雖然是很普通的對話






但可以這樣關心


多好







我就滿足了













----------------------------------





只是想抱怨一下








漸漸上手有時也會很有成就感





同事也都很和樂












學到好多












雖然辛苦









會好好努力















只能說對員工真的也太嚴格




跟一般的店好不一樣 = = 









就在雞家旁邊我喜歡









客人的微笑我也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