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家
現在已然是座骯髒無趣的廢墟

晚上
有壁虎在抽屜邊達達叫
一隻大的媽媽跟一些小小孩
沒看過這麼小的壁虎
白白半透明的小身體跟細細的蹼還有小尾巴
總是覺得很可愛放任牠們亂竄
但我妹歐委死像見了鬼一般的吼叫
莫非就是人家說的惡人無膽

晚上
廚房會傳來窸窣聲
蟑螂在開派對
我不害怕蟑螂所以總是友善的看著他們在我家奔走
慈悲為懷也不殺生的
搞不好哪天蟑螂會來報恩或托夢之類
直到有一天
穿上新衣發現破了一圈
幹好噁心
明明放在衣櫃裡安安穩穩招誰惹誰
我以為蟑螂會有感恩的心
起碼也要互相尊重
好想大罵一聲靠腰


無聊到只能觀察生物了


順便跟大家說
我家的電腦在上禮拜壽終正寢
中毒中了好幾年沒人理它
終於宣告死亡
連開機都無法
一堆照片就要這樣消失無影蹤了嗎
有惋惜 有不捨

更難過的是
一堆歌無法聽
一堆片無法看
網路電視也無法了
MSN也遠在天邊了
無名也say good bye了
我連基本的打屁聊天休閒娛樂都被剝奪了
想到這不免有些感傷
這是暑假該出現的劇情嗎

我家電視沒有第四台也沒有三台這是眾所皆知的事
就只是一台單純的電視螢幕哈哈
頂多租個DVD來看 嗚嗚嗚 一部六十

喔對了 冰箱也沒東西吃

只剩廣播勉強可以接收外界訊息

這兩天彈了一點鋼琴好快樂
看譜的能力又回來了
下次去阿猛家可以不用丟臉耶斯
阿猛跟君立請借我一些樂譜好嗎


母親真的很愛生氣也不讓我出去玩
明明是個大學生為何暑假也要坐牢
看大家的網誌消遙玩樂都會吃酸酸
明明人家有找自己不能去還鬧彆扭
哼多像個孩子耍賴盧東盧西廬珊蒂


上班上到8/30(四)
自由的日子不遠
到時有錢有閒
大家可以快來訂好日子跟我去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