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0(五)第五天


今天的感覺很緊張

最後一天有種解脫的感覺 卻又很不想離開這個團隊

我跟大頭是短裙日 哈哈她的澎裙有多短 簡直是情色Qoo


早上我好忙 好忙好忙好忙

喉嚨痛但必須要一直講話 小孩一直吵我 鬼吼鬼叫蹦蹦跳跳

忙著下午要當主持人 一個一個確定小鬼的才藝表演項目和順序

小鬼們多酷

魔術 小提琴 長號 鋼琴 小喇叭 指甲彩繪 直笛 二胡 陶笛 口琴


第四小隊雖然依舊亂糟糟

但要不是因為有雙眼睛四處在那銳利的掃啊掃

我才不想管那些小孩要多大聲要多吵鬧 最後一天玩開心點會怎樣

小鬼很可愛

一早來點名的時候就一個個緊緊抱住我

說最後一天她們很捨不得所以要好好珍惜

就抱了一整天 哈哈哈 今天除了小孩的吵鬧本性之外都好柔順這樣

還送我巧克力 糖果 可愛的筆 跟小卡片


今天的大行程是去警察局玩耍

給小孩看槍跟盾牌 看犯人 敎他們辦案過程 給他們問問題之類的

還有很帥的教官敎小孩防身術 好好玩喔 我都跟小孩一起大笑被誤會笑點低


靠杯團有多靠杯!!!

天啊誇張死了他們!!!

由於哈利學校的老師逼不夠緊 大家都瘋了!!!

還發明小珊姐姐的遊戲 帶小鬼一起玩 有多賤啦!!!

小孩很好笑 以為那是小珊姐姐很棒很正的意思

靠杯團真的好賤 我翻白眼翻了一整天 他們一抓到空檔就在大聲的玩


下午是小孩的才藝表演

明明就是叫我當司儀結果其實是主持人 很害怕真的

有人又在那影響我的流程 = = 火好大

氣氛是有炒開 最後玩遊戲更是讓小孩集體發瘋

我還很弱想好好學 但新手成果這樣歡樂我很滿意


結業式的時候要頒好多獎

想說酷了 當司儀是老娘強項

結果麥克風不斷被搶走啊 又ㄧ直限定我流程

那為何不讓我坐下休息 站了一整天腳要斷了

配禮物的人也是好可憐 又要這樣又要那樣

我跟浩崴互翻白眼翻到眼球都要抽筋了


本來時間都配好好的 一直給我拖時間

靠杯團準備了七首好棒的大合唱 打算逼哭孩子

結果匆匆忙忙只唱兩首 Fu都沒了怎麼會這樣白目


最後是放學時間 帶小孩到大廳

瘋狂的合照 瘋狂留e-mail 手機 瘋狂簽名

嘻嘻 好窩心好感動 小孩真的讓我很快樂


小孩閃光了之後 隊輔和工作人員又回到會議室要錄影

是工作人員感言 跟沒唱完的五首歌

要上傳到網站上給小朋友驚喜

真快樂

狠狠的累完要奔去慶功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