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太變態自從我高三要考學測前到現在

足足一年多沒有第四台也沒有三台可以看

只有黑漆漆的螢幕跟DVD播放器

張蕊於還用蓉兒MSN叫我看42台簡直想氣死我

母親每天都惡狠狠威脅我打掃家裡當個稱職的女傭

但是天氣太熱 我太無聊 心情not good

所以我都趁母親不在家的時候去尋找很古老的日劇來看


這幾天在看「池袋西口公園」

雖然很有名但是我從來都沒去碰過它因為不知道在演些什麼鬼

2000年的日劇現在才看也太過時 = =

結果發現好多大牌明星喔真是嚇人

有長瀨智也 山下智久 窪塚洋介 加藤愛 小雪 渡邊謙 阪口憲二 妻夫木聰、、、

山下智久跟妻夫木聰居然沒演主角哎呀


其實我只是想說

窪塚洋介在裡面演的King也太可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再見

我太無聊所以瘋掉


啊對了

昨天林小安特地打來跟我說康熙有宥嘉跟裕文

剛剛緊文又跟我說今晚也有

好啊我家就是沒電視 害的我又要在那窮傷心跟我妹一起尖叫

快 林信安快給我PPS


昨天母親不讓我半夜去永安

我只好收拾到三更半夜好悲情


黑人:我母親被你逗的笑嘻嘻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