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人點名遊戲萬 人 點 點 名 

人串聯點名遊戲(看清楚規則)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問題

2.之後在多加一到題目上去(留暱稱)

3.最後再點8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一百萬人

-------------------------------------------------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 很多耶,我根本就見一個愛一個啊哈哈哈。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 那算了。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 好多好多。

閃電問:誰曾經做過令我最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 哈哈哈我一天到晚都在感動耶,嗯~每年生日都挺感動的。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 男生,但是我愛好雞。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 覺得他好可愛,陪他睡或跟他玩。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 家人、朋友、大家都很重要。

梅花問:請以20個字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 很可愛笑嘻嘻的但是有時候很白目像智障一樣。(哈哈剛好20)

JOE問:今年到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 沒有在高中時代好好交一個可愛的男朋友,導致我沒有甜蜜的回憶,對愛情沒有安全感。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 喔耶中壢人。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 女生。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 高中、大學。

小玉問:你想去哪裡?

♨ 唱歌、跟大家去漂亮的沙灘玩耍、好雞新家、超級星光大道總決賽、去陶板屋大吃。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 桃紅色。

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米?

♨ 優點:很親切很好相處。
  缺點:不獨立、不勤勞。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 很智障,哈哈哈。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 大哭,生氣。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 家人、朋友、錢、美味的食物、電視。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 小帥。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 還好,暑假過於無聊。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的失敗,你會怎麼辦?

♨ 哭,繼續前進。

DANNY問:如果你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 跟蹤別人吧,好無聊。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 好老梗!

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 每天都糗斃了。(珊哥舞步、掉進垃圾桶、歌唱比賽跑走、、、)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 平鎮高級中學。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 好多喔哈哈。

草MEI問:妳男(女)朋友有口臭怎辦??他要親你咧??

♨ = =

小烏龜問:我對你來說重要嗎???

♨ 還不錯。

歐宏問:跟幾ㄍ人交往過><~?

♨ 一個。

薏仁問:跟誰在一起讓你覺得最開心呢??

♨ 好雞、大家。

玉米利問:你最喜歡吃什麼食物??

♨ 喔好多。(披薩、雞排、羊排、新明牛肉麵、涮涮鍋、、、)

孟呱呱問:你最愛玩什麼遊戲呢?

♨ 都可以。 

小炮炮問:如果一定要選,那在大家面前嘿咻跟在大家面前拉屎你會選哪個?

♨ = =

歐妹問:喜歡爸爸還是媽媽?

♨ 都喜歡,我母親是狠角色。

吳佩問:來辦一個中止點名的聯盟如何?!

♨ 隨便。

天晴問:喜歡的人對你很重要嗎?

♨ 當然啊。

珊問:為啥會有點名的遊戲阿??

♨ 可能是太無聊了吧。

傻瓜問:如果給你個願望,你要做什麼?

♨ 希望大家都健康快樂,或是再給我10個願望。

俐問:你要喝尿或吃大便?

♨ 都不想,我等一下要跟紫人去吃午餐。

駱問:ㄋ現在最想幹麻?

♨ 唱歌,吃大餐,用很好的音響聽音樂,看電視,吹冷氣,跟大家玩。

天才問:你知道我是誰麻 ? (哈哈) 提示:自稱自己是天才不過笨的要死**
 
♨ 哈哈哈,題目讓我大笑。

屁珊問:你現在最想做什麼?

♨ 問過了很煩耶。

卉問:如果有一天,你死了,你想附身在誰身上?

♨ 現在沒有特別想到誰。

惡魔問:想扁一開始發起這問卷的人嗎?

♨ 還好。

大師問:覺得點名遊戲好玩嗎?

♨ 不錯,可是問題都好爛。

米仔問:不知問啥 自己ㄑ查 哈

♨ 可以揍翻你嗎。

布丁問:做過最瘋狂的事?!

♨ 加入好雞,哈哈哈。高中跟大學都好好玩,我希望大二可以更瘋狂。

小比問:最想嘗試什麼事?

♨ 唱唱跳跳,當主持人。

牛問:如果沒有回這篇點名,你現在會是在幹麻?!

♨ 吃早餐。

米粉問:你愛我嗎?!

♨ 最好是認識你。

鴨鴨問:相信愛情能到永遠嗎?

♨ 不太相信,但是覺得很偉大很幸福。

草野問:痾...一時想不到耶ˇ
 
♨ 可以滾了。

屁屁問:你的男友(女友)跟你提分手,可是你很愛他,你會怎辦?

♨ 了解原因、溝通、放他走。

阿貴問:如果有一天你在上大號 剛好 忘了帶衛生紙 你會怎麼辦阿??

♨ 打電話給緊文求她送來。

骨頭問:當你被很多狗包圍並且對著你叫,你的反應是?

♨ 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啊啊啊!!!!!!!!

阿立問: 當下的你~在想些什麼?活的開心嘛?

♨ 我覺得好餓,瘋狂的想吃陶板屋哈哈哈。我家好熱,都不開冷氣我要哭了。

珊蒂問:暑假要做什麼?小珊可愛嗎哈哈哈?

點8個人:緊文、蓉兒、蕊哥、阿涵、芳芳、小V、戴峻暐、樵樵(快開始你的第一篇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