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晚太無聊不想看經濟

就來爲筆電連續兩晚被我搶走的蕊白痴打一篇網誌好了


她今天瘋了 對我很好

黑媽媽雞排分我吃 還有清心的珍紅去冰半

吃完我就跑去跟緊文玩 她又不鎖門讓我有機可趁

蕊白痴很喜歡亂找別人吵架 因為她自以為皮膚很好就在那邊嘲笑別人 太壞心 只不過是白了點

說她像鬼也不行 像大嬸也不行 肥胖也不行 囉哩巴縮的好容易被激怒

她的興趣是照鏡子 所以我跟緊文都覺得她一定很喜歡看鬼片

每天照鏡子看演技有沒有進步 沒有進步就要回陰間去練習 哈哈哈(顧緊文想笑死我)

蕊哥其實很在意 故意裝做不在乎去找容蓉玩 好幼稚

其實她有雙美麗的腿 色彩繽紛的好正

她在我旁邊像巫婆一樣看我打網誌 好可怕喔要發火了還一直想狡辯


她很好笑 我在她寢室的時候一直大吼大叫要我滾

等我回自己寢室去玩耍

她又打寢電來說它好無聊叫我去她寢室陪她玩 活像個智障

但她今晚真的對我太好 所以我想違背良心的說聲「蕊於是大正妹!」

緊文甚至把這句諂媚的話打在狀態上

蕊哥罵我們是白痴 卻在一旁心花怒放的大笑 哈哈哈 (她在我旁邊想毆打我)


她今晚真的對我很好

阿關買了麥當勞

蕊哥在我用電腦的時候一邊碎碎念 一邊在我嘴裡狂塞薯條跟雞塊 希望她以後不要這樣餵男朋友 技巧太差了會被揍死

她現在在我身邊翹著腳不知在做啥 簡直是大嬸中的大嬸


哎唷唷 但她有時候真的對大家很好 只是嘴巴賤了點

而且她會煮菜 求求大家把她領走

大嘴不要她 我們多難過 總是要被蕊白癡纏住 哈哈哈

掰掰大家


蕊哥其實我很愛妳 嘻嘻

(靠腰!她在用我手機自拍然後一直說自己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