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怎樣啦你們大家

都一直說我不更新馬上更新給你們看個夠啊!!!


今早廣告莫名奇妙被點了2節 心好痛 事假宣布破10節

既然都破了10節我想以後就暢快點乾脆都不要去上課好了我辛辛苦苦維持的總是被誤點

自暴自棄也是情有可原


下午也沒去色誘才才 在階梯上迅速擠出3個電視廣告

傳院系排拿第2開心就好

晚上終於不用下山 心採寫專題報導大綱簡簡單單


開始打電視廣告拍攝分鏡

想東想西亂七八糟我最會

一直想要拍深夜版可是沒有可以劇烈晃動的床


今天的我不是我

因為太過快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