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哈哈 有多久沒打新網誌

怎麼樣怎麼樣 我就超級無敵徹頭徹尾囉哩巴縮懶人王啊

最近發生的大事有:

1/16(二)

涵涵小顧小3容蓉在考完噁吐的廣告學及電視製作之後匆匆忙忙奔去大肆歡唱

*感想:好樂迪是在貴個什麼勁 麻煩下次蒼蠅當肯一起來當訪客順便分攤包廂費 我對中壢錢櫃的思念如潮水越來越洶湧

1/19(五)

【好殺雞團4女孩】成立 由涵涵小顧小3容蓉4個總是愛在深夜開MSN會客室並且對著螢幕瘋狂抖動憋笑的愛玩耍girls所組成

學期末的最後一天該放縱狂歡 於是4女孩很沒意義的去吃了便宜牛排 甚至去逛新光三越卻因為沒錢可買而感到很空虛

爆點在於路途中的國王愛情甜蜜蜜 4女孩簡直要在士林夜市跟捷運站途中笑到肚破腸流

終於看見阿布拉的真面目 MSN跟本人個性相差十萬八千里 明顯患有人格分裂症

林小安拎著他的寶貝女朋友咪兒來見我 夫妻倆近日機車到我簡直無法置信的地步

好殺雞團三更半夜依然是不能免俗的要開會客室 國王整個成就了大家的腹肌為他瘋狂笑到下巴快墜地

凌晨2點硬要下山吃宵夜是哪來的衝勁 小萬打給三媽祈求外帶居然有來電達鈴嚇壞大家

顧景文寢室315音樂狂飆多大聲 5號學姐在床上興奮跳舞6號迅速變裝

*感想:期待下個學期末

1/20(六)

早上10點媽咪打電話來說她已經到學校要來替我將宿舍廢物載回家我以為是個玩笑

很不幸那是個事實我深深的大吃一驚手裡拿著正要開始折的第2件衣服

天啊母親居然出發前不來電通知 整個寢室依然呈現爆炸狀態因為昨夜忙著笑翻在會客室裏

結果母親大人一個不悅就從士林開回中壢去留下孤苦無依的我對著爆炸寢室錯愕

好雞成員馬上大肆嘲笑我邊自顧自的訂購時來運轉只想著大吃特吃果然有雞

蒼蠅打掃電視台送我失戀陣線聯盟3男主角簽名照自以為人很好 不過我愛這禮物真的

於是我含淚默默收拾爆炸寢室一整天 衣櫃抽屜塞到無空隙 桌面居然淨空嚇壞了我自己

晚上容蓉的朋友NoNo跟他同學開著大車從中壢來接我回家 雖然煞車嚇飛了我的魂但我確實感動到想噴淚

全家都在阿嬤家玩耍我半夜12點一個大學生在那狼狽的搬主機拖行李是受了什麼懲罰

我被親生母親拋棄在台北這麼可憐的際遇居然換得大家的嘲笑 沒有憐憫只有逗趣為什麼

感謝小歪跟小桃

感想:我媽咪不愛我 銘傳沒溫情 處處看笑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