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簡直要被我以前的網誌給嚇死耶

原來國文有這麼好我居然可以使用這麼多樣化的新奇詞彙

抒情文寫得有多感人啊排比譬喻樣樣來

推甄上了之後是個高峰期 G8想把我從頭到尾給徹底笑死

考上大學是有多囂張每天都在玩一堆沒意義的智障白痴愚蠢把戲

當大家在那為指考拼死拼活算數背國文歷史地理背到腦子都快爆掉的時候

我還有滿滿滿的閒情逸致在那看課外讀物還不知羞恥的發表讀後感

上了大學腦力都枯竭了吧

又爆肝又熬夜的 什麼比用毛巾蓋電腦螢幕還經典?!

除了亂搭女孩撞衫女孩夜衝女孩愛聯誼女孩睡過頭女孩慢吞吞女孩愛當肯女孩MSN爆炸女孩寢室亂糟糟女孩被LOST附身女孩殺毀女孩好雞女孩

還有什麼 什麼也沒有而且軍訓還一度瀕臨扣考多丟臉

好啦學期末 看我這2天要如何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把寢室淨空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