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最愛九把刀今天在台科大演講

我生平第一次獨自搭捷運獻給了偉大的九把刀老大

小安很乖佔了位置還到校門口領回迷失的我

九老大本人不如書中伶俐

不過無俚頭中還是帶有笑點

台科大的同學們有多誇張

我今天才知道原來有人笑點可以低到這種程度

嚇壞了我跟林小安

我旁邊明明就坐個男子漢 笑點卻低到讓我無法置信

而且大家的發問都是些奇奇怪怪

小安不肯就範 我叫他問九老大愛不愛吃小熊餅乾



接下來是簽書

「打噴嚏」當場拆了上場(應該要感謝我100次)

九老大在我們的書上簽了「葉小珊超可愛 林小安愛翻滾」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說我超可愛唷 飛上天了飛上天

然後還有握握手

整個握多緊完全感受到他雙手的熱情 果然忠實讀者的頻率他感受得到

最遺憾的是沒有合照到 大遺憾

(我會緊緊抱住他不放吧 哈哈哈)



小安送我回捷運站免得我回不去

今天的我整個有多獨立啊

餓斃了 遇見紫人跟屁屁(每次都在奇怪的點)



金剛今天發瘋了 稱讚我可愛耶

真開心 下次見面狠狠打一下回報你吧

解右鍵的步驟複雜到令我心酸

不可能有人洗澡刷牙便便5分鐘 見鬼了

小歪老天爺希望你純樸點不要用昂貴的手機



累死人 晚安晚安



PS 林小安你是在棒個什麼勁

   根本就想跟我爭奪「模範優學伴」的寶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