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終於搶到了洗衣機
跟小V借了洗衣精跟大大的洗衣網
心情整個興奮到無法自拔 因為機會實在很難得
我開心到把衣櫃裡所有的衣服褲子外套全部塞進洗衣機裡爽快的大洗特洗
結果也太累人了
衣服很重
多到個爆晾都晾不完
三更半夜又要爆肝因為忙著晾衣服。。。
衣架居然不夠啊 我找得好辛苦
正當所有衣服終於乖乖的排好在我們寢室晾衣繩上
我即將可以好好睡個覺的那一瞬間
啪啦~碰!!!
晾衣繩重到整個摔下來
室友全部被嚇醒
天啊啊啊 我辛辛苦苦晾了一整個晚上的衣服
躺在地上
喔 我不禁噗嗤的笑了出來 接著卻無奈到很想落淚 驚慌失措嚇傻了眼
忠珮妳整個人很好 而且很鎮定
哎呀呀呀

紫人我覺得我越來越蠢了耶
近了傳院也沒有變比較聰明
今天又是3點半睡
因為 衣服掉在地上
喔 我真的好可憐啊
請大家不要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