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跟阿姨姨丈還有阿媽去參加扶輪社的母親節聚餐
下午一放學姨丈就接我回家去換了一套美美的衣服
可以出席在這些好多好多大人物的場合裡我真是超興奮
每個成員那些uncle都在各自的領域裡擁有一席之地
每個人都有著響亮令人敬佩的職稱
小兒科醫師.急診室醫師.耳鼻喉科醫師...
那些名片裡都還有著好多好多讓人為之一亮的經歷
高中校長.酒商.一個又一個總經理.室內設計公會會長.好多的會長社長代表.年輕醫師年輕律師.大老闆.會計師.記者...
是一場坐滿了有錢人和他們美麗妻子可愛小孩的歡樂盛宴

從一進門
不停不停的打招呼
敬不完的酒
聊不完的天
職場的忙碌生活的緊張
這些年輕有為的中堅份子們在一場又一場的盛會中找到了放鬆的出口
每個uncle都散發著自己的光采
我看見一雙雙有自信又快樂明亮的眼睛
原本以為這就叫做應酬
大家假惺惺的笑臉令人想吐的虛偽寒喧言談間不時炫耀著自己的身分...
這些,在這裡卻都看不到
那是一張張真誠的笑臉爽朗的笑聲閒話家常什麼都聊
就像一家人
一場快樂的同學會
沒有有錢人的跋扈.愛炫燿的上流人物.討人厭的貴夫人.拘謹的客套話跟無限的恭維...
大家都很厲害大家都一樣偉大
沒有愛擺姿態的做作政商名流
沒有人拿自己的光環在那招搖
沒有人堅持高姿態格格不入

這些爽朗親切愛開玩笑又超有幽默感的uncle們讓我好喜歡
(大家都要叫英文名字為什麼啊)
在旁邊聽他們聊天也讓我聽得呵呵笑
有人剛養了一隻好挑食又愛跟蹤人的巷狗.有人小孩不乖.有人被羽毛球拍打到被大家嘲笑...大家都有好多的趣事
還唱了好多首歌.那些叔叔真是超水準
遲到的家庭都會被小整一下.大家笑得真開心
太有趣了這些有成就又好有趣的人
向心力很強的一個團體
我也不停的在敬果汁
姨丈和每位來開玩笑或是互相玩鬧的叔叔阿姨們介紹我
同桌有個台大的年輕醫生叔叔跟我聊了幾句我有多開心
說我應該肖想去台北很久了吧
說我是將來的記者哇哈哈

我喜歡這種逐漸成為一個個體的感覺
大家不再說我是誰誰誰的小孩
而或許我可以這樣認識更多更多的朋友
在過五年或是十年我也可以擁有好多這樣的朋友
不叫有錢人也不只是所謂的上流社會
而是很有前途很有實力有熱誠有幹勁有成就又專業的一群人
值得尊敬值得信賴努力耕耘而擁有夢想和實踐力的一個歸屬
他們的成就來自自己的心血努力付出和苦心
這樣的成就才有意義
這樣的人生才有希望
我希望自己可以是個很上進的女生將來可以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
忙碌點勤快點只要我能找到自己的價值和熟悉的定位

很高興我有機會可以見識到一些努力的人們
他們和家人應該得到這些幸福的他們都曾經一路辛苦過
有了現在的光鮮亮麗是因為自己不斷的激發出自己的能量
我相信他們的成功不只是運氣也不是偶然
他們還是每天持續的積極生活著並有餘力可以加入扶輪社認識好朋友幫助好多人

我希望我可以成為那些美麗老婆的其中之ㄧ
我希望我有那種美麗的機運美麗的命遇見一個可靠的配偶然後抱著可愛的小孩有一天可以常常快樂的出現在宴會和聚餐裡
我希望我有一顆明亮的心和透視真心的能力
希望我可以有慧眼的看見每一個人的價值和潛力並好好珍惜他們
我希望我也會是個很有價值而且很快樂的人
我希望將來有個很棒的男生把我看成他的寶貝並真心的愛我每一天
這不是虛榮
一個人之所以有成就值得信賴
因為他上進努力而且對自己也對別人負責
我相信這是成功的人都具備最基本的共同特質

高級車坐起來就是很不一樣
超極的輕飄飄很像在寬廣的馬路上飛
舒服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