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41.JPG

 

大家說正經文不適合我,還是走山魚小靠腰好了哈哈哈。

 

前情提要:

今天跟我的偶像吃飯

當我還是個高中小屁孩時就認識了

從導師、同事、到現在可以談心亂聊的好姐姐

喻琳姐一直都是我心中的女神!!!(也是男人們心中的女神ㄎㄎ)

 

聰明直率,做什麼像什麼的個性超迷人的

而且她當了媽咪之後根本嚇壞一票人

反差之大我都懷疑她是不是被什麼媽媽神附身了哈哈哈

不過女生就是要這樣,懂得享受每個階段的美好才是最聰明的,人人都可以當自己的女神啦!!!

 

放一張對照圖緬懷一下狂野的青春,是否啊???

page  

 

說完了勵志的故事之後,來開始介紹新美味吧!

身為假台北人的我已經很久沒在中壢聚餐了

喻琳姐推薦一家新開張不久的火鍋

位在中壢大同路上悅氏KTV斜對面的「柚。精緻鍋物」(以前的鍋大爺)

非常的好找,一眼就可以看到大大的柚!!!

(缺工作的也快去搶吧~~~)

IMG_1810.JPG

IMG_1811.JPG

 

在門口觀察了一下,柱子上有文字寫著店家的自我介紹?

設計簡單大方挺有獨特的風格

IMG_1812.JPG

IMG_1813.JPG

 

除了兩個吵鬧的女人之外,還有一個一歲六個月的小咪咪

啊肚子裡還有一個五個月的哈哈哈哈!!!

IMG_1814.JPG

 

我們坐在一樓的四人座

每桌有兩個爐子,四副餐具

IMG_1815.JPG

 

餐具很漂亮,是日式風格

連茶杯也是一樣的款式,上面有小花朵

是陶瓷不是塑膠的喔,使用起來的感受就差很多

IMG_1816.JPG

 

這是吧台,右邊是熱情的副店長

今天中午客人不多

所以副店長很細心的跟我們介紹點餐方式還有餐點特色

餐廳的色調柔和,光線也很明亮,想必在裝潢上也花了不少心思

整體質感很優,日系風的各項擺飾也很一致且不雜亂,我個人覺得完全不輸台北某些貴貴的火鍋店

IMG_1817.JPG

IMG_1896.JPG

IMG_1895.JPG

 

二樓還有很多座位,晚點帶大家上去瞧瞧

樓梯旁的日式小屏風讓空間表現更有層次

IMG_1818.JPG

 

小咪咪非常餓,應該可以吃下一隻小白兔吧XD

店裡有準備漂亮的兒童用餐椅

帶小鬼去也OK,乖乖吃飯沒問題!

IMG_1819.JPG

IMG_1820.JPG   

IMG_1833.JPG

 

讓大家看看菜單

這裡的點餐方式是一條龍

每個人可以吃到一整套,每一鍋都會附上

1.附食

2.前菜

3.甜點

4.飲品

很適合各式聚會,甚至談生意到小約會我都覺得很OK

主餐的部分高低價格不一,可以按照個人財力還有當日心情做選擇

我們兩人都點基本款,吃下來一人約$300左右

比起看似划算的吃到飽其實更為討喜

 

可以選擇的部分有

1.湯底

2.沾醬

3.附食

4.主餐

5.飲品

這種方式我很喜歡(誤以為來到王品企業)

可以自己選擇爽度又提升了啊哈哈哈

跟朋友點不一樣的交換吃也不錯

注意:消費需加一成服務費唷!

IMG_1824.JPG 

 

主食的部分有肉類和海鮮,可單點

也有素食可選擇

IMG_1826.JPG

 

種類還真不少

IMG_1827.JPG

IMG_1828.JPG

IMG_1829.JPG

IMG_1830.JPG

 

飲料前面有紅圈圈的代表不能做冷飲

IMG_1831.JPG  

 

點餐前桌上已經有熱茶了

很香,解膩

IMG_1851.JPG

 

今天的前菜是牛蒡絲

上面灑了點蔥花

副店長說,他們一直在研發新菜色中

所以每個月的前菜都不一樣

IMG_1834.JPG

 

前菜碟也是一組的

IMG_1835.JPG

 

湯底的部份我們各點了一種,合併成鴛鴦鍋

玫瑰牛奶跟麻辣口味

IMG_1836.JPG

 

牛奶上面有滿滿的花瓣

有奶香味但是湯頭算清淡,口味偏甜

不是厚重濃郁的那種

IMG_1838.JPG

 

特製的麻辣鍋底有幫我們調整到最不辣

上面是一些香調,但湯頭也是清淡的,不會過鹹

IMG_1837.JPG  

IMG_1840.JPG

 

副店長兩種醬料都讓我們試試

一個是蘿蔔清醬油

一個是洋蔥鰹魚露

這個醬料非常新鮮

本來我點的是蘿蔔醬

加了點醋 是日式微酸的口味

IMG_1849.JPG 

 

不過吃了以後我反而更愛這個洋蔥醬

洋蔥超甜的!配上清淡的醬油 我好愛唷!

IMG_1850.JPG  

 

喻琳姐要了一盤生辣椒

據說很辣喔ㄎㄎㄎ

IMG_1856.JPG

 

每鍋都有一個滿滿的菜盤

配料又多又新鮮

光是蔬菜就好多種

連菇也有三種欸!!!

誠意十足!!!

IMG_1841.JPG

IMG_1855.JPG

 

我們選的副餐

這個意麵不錯

煮一下就軟了,很Q很好吃

IMG_1844.JPG

IMG_1857.JPG

 

這裡的烏龍麵是讚岐烏龍麵喔!!!

雖然我最後超飽的但還是全部吃光光

IMG_1846.JPG

IMG_1868.JPG

 

我們單點了一個排骨酥

但我個人對排骨酥本來就沒有特別的愛好所以沒什麼fu

IMG_1845.JPG   

 

我們點了基本款的牛肉跟羊肉

肉片很薄很好涮

這是牛肉

IMG_1848.JPG

 

這是羊肉

我愛羊

IMG_1853.JPG

IMG_1854.JPG

 

薄薄一片吃起來好嫩,涮一下就好了

配著醬料理的洋蔥一起吃下去好棒!

我們都涮麻辣鍋,香氣更濃

IMG_1867.JPG

 

我們還幫小咪咪做了兒童版的精製鍋物?

裡面都是柚的麵跟青菜跟肉喔

這嬰兒會不會吃太好XDDD

IMG_1858.JPG

 

媽媽快點我要吃吃吃吃吃(崩潰的嬰兒~~~)

IMG_1859.JPG   

 

呵呵,跟媽媽出來玩太好了!

IMG_1866.JPG

 

被玉米燙到哈哈哈

小咪咪最愛玉米了是否啊

IMG_1869.JPG

IMG_1870.JPG

 

服務生會來加湯

IMG_1878.JPG

 

主廚招待:烤香菇!!!

好好喔

而且擺盤真的超美的

副店長很愛開發新菜色,所以我們來幫忙試吃一下

幸運的觀眾都有可能被招待到啦

他說以前還有送過龍蝦欸,哇塞!!!(多跟老闆聊天就對啦哈哈哈)

IMG_1871.JPG  

 

香菇小小的但是很juicy!

是用特製醬汁烤出來的

還有灑上海苔絲和五味粉

我來到居酒屋了嗎???很精緻欸!!!

但是老闆我們真心覺得有點鹹(不要揍我拜託)

IMG_1873.JPG  

 

飲料我選了單價最貴的鴛鴦奶茶(對,我就是歐巴桑 XDDD)

滿香的帶點微苦

如果咖啡和奶香再濃一點會更棒

下次來試試奶茶,我超愛喝奶茶的!!!

IMG_1876.JPG

 

喻琳姐點了蔓越莓汁

我們還沒開口,服務生就主動也給咪咪專屬的一小杯耶

而且杯子超兒童的哈哈哈,好貼心喔!

(如果以後有店家這樣款待我女兒我一定很死忠!雖然是小動作但是客人會非常的開心!

IMG_1875.JPG  

 

今日甜點是紫米粥

冬天吃這個心情也會很好!

IMG_1879.JPG  

 

還有一個小驚喜

副店長說,他們正在後面研發新甜點(很忙欸!)

所以剛出爐的奶酪也讓我們吃吃看

天啊好幸福~~~

走出店門都快飽死了

 

奶酪的口感類似布丁

不會太甜,配上果醬剛剛好

做為餐後甜點很適合

(不得不稱讚,擺盤跟配色都恰到好處,整體感覺更高級了!)

IMG_1883.JPG

 

滿足的吃飽之後帶大家上二樓參觀一下

角落的擺設滿典雅的

IMG_1884.JPG  

 

木質設計讓空間呈現簡約大方

IMG_1886.JPG

 

二樓空間更加寬敞

辦尾牙應該不成問題

Outside meeting或系上聚餐也不錯喔!

IMG_1893.JPG

 

 

角落擺設有藝術品的等級了吧

IMG_1887.JPG

IMG_1894.JPG

 

男生廁所居然這麼有氣質

搞成這樣會很想在裡面看書耶哈哈哈!

IMG_1888.JPG

 

邊上廁所邊玩小車車,這像話嗎?

IMG_1889.JPG

 

女生廁所也沒有偏心喔!

男生有小車車女生有玫瑰花

IMG_1890.JPG

 

還有一個讓人默默加分的

衛生棉!!!

我吃過這麼多餐廳,印象中有放貼心綿的還真不多

(大陸超紅的海底撈也有,不過海底撈的貼心又是另一個境界了XDDD)

不過光是這樣身為女生的我又會在心裡默默加分了(到底是有幾分???)

IMG_1891.JPG

 

放面紙的小角落也像來到飯店一樣

IMG_1892.JPG

 

整體評價:

其實在食物和價格上並不會特別吸引我這種還沒吃過的人

在還沒認識之前,我更有可能會去光顧知名的連鎖餐廳(至少不會踩雷)

可是只要來吃過一次,你就會愛上這家店的精緻跟貼心

 

1.

從裝潢到菜色,都不難發現店家的巧思

也許有些人不太重視擺盤,但像我這種假掰鬼就會因為這種用心的細節被感動(?)

店家也會希望知道客人吃完後的口味跟感想,並且不斷去嚐試新的菜色

 

2.

店家非常強調「新鮮」!

這點我也大推

光是從青菜的顏色跟脆度就可以觀察到了,高麗菜又脆又甜很好剝

 

基於這兩點我會給「柚。精緻鍋物」很高的評價

有溫度又用心追求進步的店家一定要給讚啊

(不過東西也一定要越來越好吃才可以啦 XDDD)

 

價格的部分就沒這麼親切了

上班族很OK

但是像我這種窮鬼或是想吃好料的大學生就會覺得有點貴

如果可以定期推出$300以下的優惠套餐或是什麼學生方案之類的應該會很受歡迎吧

(還是說其實學生都超有錢,只有我在窮而已 T__T )

喻琳姐說她介紹過的朋友都滿愛的,連宵夜都衝去吃

 

店家資訊:

柚 精緻鍋物

桃園縣中壢市大同路125號 電話 03-4226717

午餐時段 1130~1430 晚餐時段 1700~2400

http://facebook.com/twyuzu

 

從中央西路進去也OK

IMG_1897.JP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珊兒 的頭像
珊兒

哈囉,我是野山魚。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