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來聽聽奕迅哥的「夕陽無限好」






其實我不知道這是哪時期的歌

歌詞寫的真是太棒了啊!

每一句都能將情緒牽引進那個無奈 絲絲入扣




每一種美麗都有最燦爛耀眼的當下

當那個時刻消逝了 只留下抓不住的遺憾

就像夕陽餘暉縱使迷人

瞬間就落幕 徒留還站在原地不忍離去的你




走過身邊人來人往 

經歷各種起起落落

品嚐所有喜怒哀樂

只能追憶 卻再也無法挽回

好像曾經擁有 到頭來卻也什麼都沒有的感慨

是不是惆悵






「這個剎那宇宙,拒絕永久。」

「最艷的花卉,最後化爛泥。」





------------



演唱會的版本好感人

「情侶愛到一個地步便另覓安慰。」

唱到這一句連楊千嬅都哭哭了






「夕陽無限好,卻是近黃昏。」

「高峰的快感,剎那失陷。」






太 touching 了啊!!!

但我沒有在開黃腔喔 哈哈哈




I am Summer  說:
醫生:通常高潮的時間大概是可以維持五秒。  





請不要心術不正!





-----------




大概就是這樣

這首歌是我近期以來最喜愛的一首歌

重覆鍵按到我都嫌煩了

謝謝Summer的推薦

拜託快點出國語版

唱到一半卡住的感覺真是不暢快啊!




對了

我想說

陳奕迅完全就是我的菜!

我最無法抵擋男人幽默自在的特質了

很爽朗很隨性 偶爾不經意的流露出深情可愛

有點痞痞 卻很認真

以後再問我喜歡怎樣的男生

大概就是這個調調會讓我淪陷




-----------




有時候也會莫名的具有行動力

像是補英文

還有去花蓮這件事

上禮拜我在整理去年的花蓮照片

忽然有股強烈的慾望





所以我們明天一早要出發去花蓮美食一日遊囉!

還有我最愛的七星潭

謝謝老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