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並不是主要道路
但有時也不免出現小小感嘆


2.
中槍之後的思維都完全改變了
我現在無法發自內心啊啊啊
而且總是覺得背後很涼顆顆


3.
祝亞太影展順利
不要再有爆炸的會議室
也希望金龍跟彩鳳可以在眼睛瞎掉之前滿足度過每天的下午茶時光


4.
小潘潘的單眼真棒
再度為八家將新增一本青春美麗的相簿
報章雜誌快點找我們去拍畢業生特輯吧


5.
E7Club好好玩喔
雖然我拖著疲憊的身軀還很白痴的花了120搭計程車
但真的好歡樂好舒壓喔
按摩椅超棒的而且我連打地鼠都可以玩12次根本就有病哈哈哈
又是八家將攜帶眷屬聚會的好日子
祝小潘生日快樂


7.
樂華夜市真好吃
紅燒肉跟炒三鮮跟那個粥我的天啊
中原的牛油麵包也很出乎意料的簡單香甜
夜晚的中央好適合散步
一直以來都很嚮往在大大的校園裡手牽手但我都要畢業了啊
星星好棒好想再去一次綠島


8.
平鎮校慶沒回去打排球
但晚上的千葉同學會好好玩
好久沒看到智障G8跟大家
Lulu在場大家話題居然敢開成這樣哈哈哈
愛珍小曼快點來辦我們的聚會


10.
希望大家都可以買畢冊不然傳院畢冊真的會生不出來
感恩


11.
有時候會非常躁鬱
因為我偏愛動腦而不是動身體


12.
食慾大增是好現象
我要過一個白白胖胖的好冬天


13.
「金大班」太好看了
打從環珠格格的時代我就認為范冰冰超正
真是一部好戲劇
我要去看原著了


14.
雖然Westlife等同於台灣的56天團
但我還是很愛哈哈哈
讓我懷念起國中時期的熱血與澎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