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11日凌晨5點從髒髒家出發

我們開著兩台租來的Mazda5休旅車前往墾丁

本次「墾丁鹹濕之旅」的成員有

美玲 美玲妹 喻琳 珊瑜 文煥 文煥妻 偉隆 老劉 永霖 髒髒 正揚 艾辰 彩勝

為期三天兩夜

而所謂的鹹濕是指墾丁的海水又鹹又濕 別想歪了哈哈

大致行程如下:

飆沙、溯溪、烤肉、浮潛、香蕉船、草地飛球、漆彈、Pub、騎馬、Go Kart

直到現在我全身還是痠痛到爆

必備行頭是夾腳拖、墨鏡和海灘褲



-----


【9月11日,星期五】


在此先感謝偉大的司機們

整車的人都非常夭壽在旁邊High而他們只能怨恨的握緊方向盤



第一晚的民宿「羅克阿舍」超棒超可愛

整個庭院都是我們的

屋頂還可以看星星

好像自己的家



恆春的太陽會殺人

跟綠島差不多威猛



我們先坐上吉普車去飆沙

沿路拍了海角七號的景點

我跟偉隆 老劉 髒髒 永霖一車

我只能說飆沙真的超級無敵刺激的

比什麼G5猛多了

直接開吉普車從山上垂直飛下來衝上去

你說心臟是不是會飛掉

一路上狂叫到無法控制 手軟腳軟都抓不住

大家撞來撞去的偉隆對不起啊哈哈



再來是超快樂的溯溪

三台吉普車開進溪裡橫衝直撞

水花一大片一大片的飛

大家脫個精光從頭濕到腳

像孩子一樣天真的大笑



最後站在車上一路兜風回民宿

戴著墨鏡迎著夕陽

全身都還濕答答的我們好酷



洗完澡在可愛的庭院裡烤肉

勁爆的「誠實草蓆」坐上去之後要喝酒也要誠實

喻琳姐一心一意想把我調教成懂得享受酒精的女孩

可惜我喝個幾杯就關二哥上身

像煮熟的蝦子一樣從頭紅到腳

而且極度想睡只能靠在偉隆身上最後被抱回房間呼呼大睡

等我醒來誠實草蓆都不知道結束多久了嗚嗚



大半夜我們像神經病從恆春開到墾丁大街去7-11前面吃泡麵然後再開回來睡覺



-----


【9月12日,星期六】


一早醒來男生們貼心的幫我們做好早餐

是熱熱的烤麵包夾生菜沙拉配柳橙汁



女生開心的穿上比基尼

大家踩著夾腳拖穿上海灘褲戴上墨鏡去浮潛

比起墾丁 綠島的浮潛還是讓我念念不忘

清澈透明的藍色海水配上七彩熱帶魚

美麗得讓我驚奇

不過大家一起玩水是另一種風味哈哈



香蕉船是初體驗

被快艇拖過來拖過去再大翻船

我真的是個很愛玩水的野小孩耶

玩什麼好像都沒在怕這樣



自由活動之後回民宿換衣服退房吃午餐

接著是超好笑的草地飛球

兩個兩個一組被裝進透明的大球裡然後推下山坡

球裡面有擴音器所以鬼吼鬼叫的聲音都被聽的一清二楚

超好笑大家都在慘叫罵髒話聽起來好A



然後前往漆彈場

大家穿上迷彩裝分成兩組準備要你死我活

其實是大家都把我當目標 = =

文煥哥超賤的 我嚇得要死哈哈

第一輪之後女生退出變成攝影組

只能說遺憾啦大家

其實我也很想跑給你們追

以後還有機會啦不要太失望



第二天住在墾丁街上的「海洋之星」

洗完澡後三個房間各自休息

晚餐自理 9:30「金灘」Pub開趴



今夜主題是「帽子趴」

大家之前都說要戴泳帽安全帽啥的

結果到墾丁只有我像白痴戴了一頂長頸鹿的帽子 = = 

女生真的是很熱愛打扮

穿得很正化好妝一直拍照心情就會很好

今年夏天我終於突破心防穿起無袖與細肩帶

但還是滿害羞的



大家都去畫了刺青好酷

我的手腕上也有一朵漂亮的扶桑花

好喜歡喔 老闆真厲害



我很容易失心瘋

不過一定要有人陪我瘋

我不愛喝酒也很不會扭

但跳舞跟搖擺的感覺我很愛

可惜我只會團康無法性感哈哈

美玲妹超正啊 好強好迷人

地下室的猛男秀跟鋼管秀超High

看著拱上去的人被脫光光超好笑的

還有很瘋狂的外國人



出來之後又在7-11聊了一陣才回民宿洗澡睡覺

至於某些男生大半夜的又跑去哪鬼混到四五點這我就不清楚啦




-----



【9月13日,星期日】



一早醒來居然下大雨

我們去麥當勞提了12分滿福堡加蛋給大家吃

退房之後雨也停了

我們去騎馬

我喜歡黑色的那匹 牠又大又漂亮 有800公斤

我跟老闆說我想要騎著牠跑 老闆叫我狠狠踢牠肚子 可能我踢太小力了牠都不肯跑

大家餵馬兒們吃紅蘿蔔好好玩



然後是Go Kart 賽車

我真的很蠢不會轉彎

可是後來就開很好了還會甩尾 老劉說我根本是打滑還自以為甩尾哈哈

第二輪是飆車組

艾辰還直接開上安全島 = =



我們簡單吃完一餐就跳上車準備趕路回中壢了

跟老劉買了墾丁限定的歐噴將T恤

這一車駕駛是永霖 負責清醒開回中壢

而我是超稱職完全沒偷睡一路唱歌耍白痴的副駕駛 負責遞回數票以及在緊要關頭打醒永霖哥

髒髒是通訊官兼白痴二號 負責拿亞太跟另一車唬爛謊報我們的所在地

其它人是睡覺組 負責睡覺還有下車尿尿



我好喜歡坐車喔哈哈 超輕鬆的可以發呆聽音樂跟亂聊天

下次要燒一堆五月天的歌 我想一路唱唱唱

每當快經過收費站的時候我們都要上演很A的戲碼

以下是18禁

永霖:「妳快點ㄕ,我想要」

我:「我快ㄕ了啊,你等一下要慢慢的過去喔,不要衝太快」

永霖:「啊我要到了!妳可以快點ㄕ給我嗎拜託」





然後我就撕下一張回數票遞給永霖哥





= =





連髒髒都看不下去了因為我們每個收費站都要玩一次

中間有幾段大塞車

我們從時速120變成20超無言的

只好拿亞太鬼扯蛋

騙另一車我們已經到新竹了

一路在那邊互騙超白痴的




最後下交流道之後髒髒吐了一口痰

真的很噁心我好想揍他超台超沒公德心

食屎吧!




回到髒髒家收拾跟還車之後

大聊一陣就各自回家了




老劉哥依然是我的好司機

這年頭大家流行養金魚是否啊





-----





墾丁之旅全數完畢

夏天結束了

開學的開學上班的上班吧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