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夜又是情義相挺的日子

合身襯衫與平口小洋裝的包廂

雖然我已經要升大四了但這確確實實是人生中的第一次啊

又害羞又僵硬這樣

懂疵懂疵的音樂大聲到連跟旁邊的人講話都必須要開吼

一開始有點害怕

可是大家一起瘋來瘋去的亂跳實在是太好玩了啊

多虧了蒐哩蒐哩跟Lady Gaga

震耳欲聾的節奏剛好可以讓我什麼都不必想

盡情的搖擺跟鬼吼鬼叫這樣

有哥哥姐姐的照顧也很安心

自己人的放肆好high好輕鬆喔









晚上跟美玲姐還有她家的小大爺一起睡

他一直黏在我身上要我抱抱還偷親我好可愛

我超喜歡美玲姐跟喻琳姐的活潑率真

當然還有很照顧我胸部的怡伶姐

喔謝謝妳們都對我這麼好









哈我要修身養性每天睡飽飽的

因為墾丁之旅一定三天三夜不睡覺的啊

皮膚都壞光光了











髒髒的網誌真是笑死我了

你是白痴嗎

不過大家確實是天天在為墾丁倒數計時啊哈哈

最後七天









我愛你們這群夏天的好朋友










-------







瘋狂過後是嶄新的自己






Don't drink.

Keep your clothse on.

Try avoiding those who might cause you to stray.






Gossip Girl 學到一點點









真正疼愛你的人不會捨得讓妳傷心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