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點半起床

五點艾辰來我家接我

不是晚上喔

而是神經病的清晨

天知道我洗臉梳妝的時候天空還是黑漆漆

看日出都沒這麼積極






基測考場服務是一場戰爭

拼陣仗 比人數 卡好位

悶熱的天氣讓我中暑

一整天頭好暈

還要走遍校園為小鬼打氣

你們一定可以考很好!








育達 壢中 梅高

彩勝哥哥終於歸隊衝招生

今年是大集合

拜託你們調教我








-------







精采生活很棒

可惜有些境界是我無法達到的

也許這是做生意闖江湖必經之路

但一想到將來好朋友和心愛的人也要經過酒池肉林的洗禮

我心中是真的很難過






這就是所謂的人脈廣和吃很開嗎

心中會真的踏實快樂嗎

不過黑白通吃真的很酷就是了

我很貪玩但內心是保守的科科

抄捷徑也需要膽識







---------






放開一點

是要放多開

有點害怕

不夠現實也就不夠精明

別膽小

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