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屁股超酸的遊記

睡到自然醒加上東摸西摸吃午餐做家事之後

我跳上了波麗士大人的小車車一起出發去遊玩








天啊美好的初三居然是小珊時間我真是太感動了







-----




目標是大溪

但是找路找了一陣子

因為波麗士大人腦中沒有內建地圖

不說話好可怕喔 我寧願被過肩摔





滿坑滿谷的人跟車好可怕

沿路的車一輛黏一輛塞到看不見頭跟尾

好可憐喔只是想要闔家出遊結果要在大塞車中過年應該很火大

好多警車跟警察杯杯






------





幸好我們是騎車

東鑽西鑽很靈巧




先去了愛情故事館

裡面有很多很可愛的拍照景點

雙子座「自視甚高」我的天啊




然後是慈湖蔣公行館







一直往上騎


到了角板山行館


然後有個角板山形象商圈的哈哈


東走西走跟狗狗玩



天黑之後我們選了一家小吃店

老闆超可愛的啊

泰雅族的中年猛男

裸著上身在炒山豬肉笑死我了哈哈哈

還跟逗趣老闆合照







吃飽之後在公園裡玩

昨天是個起大霧的日子

夜晚燈光亮起之後

點點光暈就像彩色的星星一樣迷幻

一時間目眩神迷像夢境一樣美

是個意外的收穫








然後我學了厲害的過肩摔

還有什麼鬼拋的

好好玩喔我妹慘了






-------






下山換我騎

完全都沒路燈的可怕死了

有人還在後座睡覺是有沒有這麼白目

為什麼每次換我騎都會是這種可怕的鬼地方啊





買了五十嵐回家去






--------





年輕人真的是禁不起激欸

我們都回到地下室停好車了



「好早喔」

「走啊南崁看夜景啊」

「走啊出發啊」

「走啊 上去放完東西立刻下來集合」





於是我回家丟了珍奶給我妹

看到母親不在立刻偷溜出門

囉嗦的處女座回家洗澡

然後再次出發

我坐在車上餵了一下蚊子所以一筆勾銷哈哈





------




先去夜市排隊買豆花跟臭豆腐回家堵爸媽的嘴

大排長龍不是蓋的

中壢真是無敵好地方




------



目的地是南崁台茂

但我們騎半天都快到大溪了



沿路問一個看起來滿可靠的北北

他居然跟我們說方向沒錯

叫我們往大溪走

啥啊有夠愛騙人的啦







後來我們決定去問警察北北

過年期間滿路都是警察跟警車





我們才一靠近

帥氣的波麗士大人就開口

「請問」

哈哈哈

一定是我們鬼鬼祟祟看起來就像要問路

結果正在被開單的熱血阿北非常熱情的為我們指路

根本就是十足反方向啊有夠蠢的欸






一路過關斬將終於摸到了

但是美麗的夜景咖啡館卻沒開

剛剛好是年假最後一天有沒有這麼會選

而且差點沒油可以回家







但我還是覺得很開心

而且想要再去一次因為真的好美

期待映入眼簾的夜景

看著飛機升空






-------





最後

我在半路餓到胃都痛了

暴躁的鬼吼鬼叫

於是回到中壢夜市買了滷味跟起司蔥油餅




天啊飽餐一頓有多幸福






是個美好又無言的一天

超有趣的



到家之後被母親揍了一頓






PS 其實我很容易害羞哈哈

         照片快來






---------




今日笑點




1、禮拜五是星期幾?

2、三色豆花加到變六色

3、大潤發的靈感是來自周潤發還是大潤餅?







我笑翻了哈哈哈








-------







扣掉白目跟機車跟幼稚跟嘴賤跟不高

其實我鄰居是個有責任感又熱血的好青年

有車又有薪水

重點是他單身





意者可以向我洽詢

歡迎大家踴躍訂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