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變成一個 看起來傻呼呼骨子裡卻非常精明靈巧的人

結果是徹底是相反欸 有沒有這麼無言

有時我會覺得自己真是聰明 好像是錯覺



我喜歡誠實我喜歡坦率我喜歡分享我喜歡快樂的笑

為什麼大家都流行暗暗默默的有所保留

好啊 老娘豈不是顯得愚蠢透了 自以為掏心掏肺咧

只好恍然大悟的賞自己一句髒話 領悟力有夠差

步驟是疑惑 猜不透 無所是從 放棄 最後就被同化

變成一個心中一堆廢物也不需要 woman talk 的自閉鬼

想的跟說的不一樣 說的跟做的也不一樣

口是心非除了會唱也要會使用 是嗎

我是真的很好套話 從小到大說謊都會立刻被母親識破

希望有在進步當中

練就一身臉不紅氣不喘





常常 一天過一天

忽然來個刺激

才發現在平凡的日子當中錯過了多少美麗的火花

喔我想好好把握




最該學的

是知道自己要什麼

目標消失了其實整個人很渙散

該果斷 該冷酷 該為自己想

不要的就不用浪費時間

畢竟該對自己體貼點啊

所以要獨立要珍惜

保持在最佳狀態

就不必抱怨數不清的變數









我在想

為什麼沒有傷心

冷眼看待竟然蹦出灑脫跟自在

忍不住搬出石內卜的冷笑嘴角

為彼此巧妙而高招的交手緩緩鼓掌

很怕爆衝其實

門沒關好就帶著啤酒飆出去了

最好別鬆懈

天真爛漫那一套必定導致毀滅





往相反的方向想就對了

未曾期待過的將會是意外驚喜

而熱血沸騰的失落也不那麼衝擊

保持冷靜

在心中交戰就好

才顯得深不可測

天啊以前的我一定會發怒唾棄這種病態思維

我想要單純的大呼小叫我不擅長陰沉的思考啊



是有沒有必要跟隨

兩套標準我該怎麼權衡












苗栗

台南

球賽

夜市

電影

海邊

夜景

在那之前要挑戰日文還有1025嗆馬系列專題報導跟永康的專業審判






Open arms,when?

特定時段想的是同一件事

機率很小還是加減累積

偏差了算是另類收穫嗎











溫哥華的月亮深得我心

杜修蘭再度讓我讚嘆不已

很久沒看書 好滋味

有衝動想全搬回家

真相大白也想一起





觀望了很久的包包在要下手的那一刻居然銷售一空




歌舞青春3我要去電影院唱唱跳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