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在阿嬤家喝了大舅舅泡的卡布奇諾
晚上翻來覆去腦子轉啊轉
像個傻不隆咚的孩子亢奮著想要做好多趣味的事兒
我知道一覺醒來之後一切又回歸一場夢
但在計畫的過程中充滿著喜悅和興奮





想要一大早邊看新聞喝一杯濃濃的豆漿
抓起包包騎著心愛的腳踏車奔去游泳
競速池一趟兩趟來回暢快
中午回家吃媽媽煮的大餐好營養


下午打開喜歡的音樂
寫書法
或是去畫室畫素描水彩炭筆跟水墨


唉其實有點害怕
曾經每天伴隨我
是我生命一部份的畫筆
如今如此陌生
總是想要輕鬆的揮灑
過去那些輕鬆無比的打稿上色
如今我害怕而不敢前進


有一種 很對不起好夥伴的感覺
就像是
從小一起長大的好朋友
每天一同玩樂做伴
上課一起放學一起假日也一起


結果上了大學
交新朋友之後就冷落它
心裡知道有多愛它多愛它
嘴上也說著多想它多想它
卻不曾抽出多少時間真正陪伴它
真的很懷念過往甜蜜
那些只需要畫畫 拿著畫架東跑西跑快樂聊天的日子
然而生疏太久
跟最熟悉的畫筆也不熟了



喔還有鋼琴
我等等就去彈
請別遠離我啊啊啊










哎呀重點是
一覺醒來之後
我也是沒去游泳哈哈哈
希望明天可以成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