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完稿奔回士林
有個蠢人嫌做實驗太無聊
要跟我去吃美食
換好衣服看一下娘家就前往公館站會合


買了最愛的青蛙撞奶要送去師大給我妹
她是清純高中生西西
意者內洽
她瘋狂的想撮合我跟師大男 據說很帥 要我去過目 = =



吃完美味卦包還有四神湯
我們快樂散步到師大
有你的 這次沒迷路
厚底鞋東倒西歪
是不是男生都很不會在逛街的時候給意見




===========




去師大找我妹玩耍
那個英語營的孩子們簡直是佛心來著
一直用熱切的眼神搭配大喊「妳姐好正喔!!!」
天啊啊啊啊
我真的想奔去師大夜市為大夥兒買宵夜!!!
等我妹上了大學開始化妝打扮 一定正翻天!!!
快來跟我預約


為了討我妹歡心
替地從台北車站奔回士林
再奔去公館買青蛙撞奶
再奔去師大送宵夜
這應該是好人才會做的事啊
我這個姐姐也太感人了哈哈哈




=============




回程遇見久違的芋頭
他為了超好吃饅頭特地從萬華奔來
好好笑喔熱血失業生




============




現在人在公館
認錯白毛超糗
大家好好笑
香瓜好甜好好吃
跟納豆分享鬼故事笑翻我
good!



============




親愛的斗笠生日快樂
祝你二十歲乖乖的
交一個心愛正妹



夜店慶生很不錯
有人一句「屁啦!」使我無言
澂哥今晚很討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