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跟寒假都想要換New Style



我覺得之前髮型很不賴
蓬蓬的看起來頭髮很多
也夠長了沒有之前這麼毛躁
微捲的曲線很漂亮
丸子頭綁起來有一大包圓圓的好可愛



想說稍微修一下
然後頭頂燙蓬就很快樂了




哪知那天跟君立陪樵妹去剪頭髮
還遇見穩潔跟平易昌兩個寶貝在燙頭髮
整個好開心
不禁問了設計師一些問題
決定也要請她幫我燙頭髮


又是一個被鬼附身的爛決定


馬的


窮的要死又花一筆


多想罵髒話





以前看到揮霍亂花錢的女生都會很生氣
結果我自己根本沒好到哪去
重點是喜歡就算了
好看就算了







那天林逸樵不給我燙我還憤怒不理他哈哈哈










唉算了

看到雜誌上每個女生都有著一頭像棉花糖般柔軟的頭髮很羨慕



我想要

很有光澤看起來髮質很好
像法國女生或日本女生那樣微微波浪
看起來很溫柔又甜甜的可愛捲髮




結果

變成了市場裡的歐巴桑





微微波浪怎麼會變成俗氣的中捲呢






算了一整個老氣於是我索性請設計師直接剪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智障
跟高二一樣
那時候更慘
短斃了

想說這樣也好
終於可以尋找真愛了
結果還是有學弟來認識
天啊也太善良了吧哈哈哈哈







剪短之後感覺有好一點
雖然還是與當初想要的完美髮型相去甚遠
不過至少可以假裝很清新這樣


一路上只要經過車窗跟櫥窗都忍不住要照一下
漸漸輕快了起來
覺得其實也不錯




結果





張芯瑜不停攻擊我
說我髮型跟他阿罵一模一樣
還說她同事以為我是她姐姐



天啊
她一直狠狠的攻擊
害我好沮喪


超在意的這樣
很誇張



搞到我都不想去任何地方也不想見人了
可惡要開學
休學好了
為了一顆香菇頭




後來蓉蓉說不會難看我才有放心一點
可是比較成熟這點還是不開心
因為我想要看起來青春洋溢啊唉








算了算了


這樣才找得到真愛





啊對了
雖然不愛髮型
但還是很喜歡那設計師
她是有史以來讓我覺得最有耐心也最細心的一個
不禁想帶甜甜圈給她吃哈哈哈







還記得高一同班有個女生叫小白
說過一句話
一直當作是神聖的名言




「髮型可以決定一個人的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