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沒加班
大家去昌哥的茶窯當試喝實驗品

有隻哈士奇看不出是條老狗兒
好可愛幫牠抓龍了一整晚
原來我這輩子也能有膽和狗兒相親相愛
簡直就像一個快樂的愛狗小女孩
要是流浪狗也能這麼傻乎乎的搖著尾巴多討喜
國小放學的時候每天都被菜市場裡的野狗追著奔回阿嬤家
路人都覺得很開心以為我在跟狗玩不來救我

我還幫昌哥寫了彩色的看板
自己都覺得很可愛俏皮
哎 昌哥接下來生意大好都是因為我
不請我當店員真是太可惜





昨天下班林江嶽讓我騎他的車
載他到昌哥店裡晚上再指導我騎回家

我沒有駕照又是第一次上路
還載了一隻五十六公斤的大肥豬
他居然肯把車和性命交給我
真是博感情的好夥伴
不虧人稱大膽嶽

他說他又對我完全改觀因為騎太好
很穩可以馬上去考駕照
聽得我心花怒放這樣哈哈哈
他怕惹火我會騎他的車亂撞吧

哎唷人超好的
好有耐心叫我慢慢騎不用緊張
有時候不穩或是控制不好也沒有鬼叫
一直在後面哈哈笑讓我覺得自己好像呆子
沒想到你也有這麼善解人意的時刻
知道我有多感謝你嗎
一下子信心大增了
覺得自己強翻天哈哈哈

今早也是我載他上班喔嘻嘻
工業區一堆大卡車嚇死人了
謝謝你借我機車駕照題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