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江嶽
好賤
好機車

但這禮拜都是他載我一起去上班
偶爾也是會照顧我
在此感謝


昨晚大家一起加班 下班一起騎車回家
這樣好好 歡歡樂樂的

我也想要去可以大聊天跟付諸行動的三樓
自己待在坐辦公室對電腦的二樓好無趣


現在來介紹秉融
今早秉融開車載我跟林江嶽去公司
酷翻天
冷氣壞了
都吹自然風的

上午帶我跟湘茹去醫院體檢銀行開戶
大太陽天開著烤爐般的車跑東跑西也無怨無悔
很有耐心
做起事來是個謹慎的冷靜鬼

這幾天教我很多東西
讓我感到比較不心慌
謝謝
可惜今天他最後一天上班

個人資料:
元智畢業
當完兵也考上研究所
身高不錯
有一點帥
笑起來帶著些許害羞
他沒有女朋友
中意的請來找我

補充:
昨天秉融默默把他的五十嵐珍奶送給我
謝謝

今天我好餓
沒有東西吃好難受
但其實不是個大問題
就跑回座位去玩耍

秉融哥哥人有多好
給我巧克力跟餅乾
還從總機小姐那變出一個黑糖饅頭
天啊
真感動

因此來幫他徵友


我想說
大家對我的好
儘管是很小的事
我都會記在心裡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