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天啊天啊

就說我這一個禮拜快活到狂放空

得了失憶症耶 除了在雞家莊過夜我啥也不記得

誇張

請大家幫我想起好嗎

哈哈哈


7/21(六)

忘記發生什麼事


7/22(日)

忘記發生什麼事


7/23(一)

天啊還是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啊!!!


7/24(二)

上午發生了什麼事依然記不得哈哈哈哈哈!!!


下午喔

本來有人求我陪他去IKEA

後來半路飄雨很害怕

就回中壢停車準備坐上中興巴士 飛往位於士林夜市裡的瘋狂雞家莊


終於見到久違的小7-11

吼真的人很好 每次都可以隨便拿 還要拿貴的

拿便宜的就要自己付 我會分批用光你的薪水 謝謝

敬請期待三人聚餐!


一件超可愛的黃色新裙子 好飄好涼

不幸被姨媽看上 我歇斯底里的大吼很討厭 還買了新褲褲這樣

靈異橋好可憐 明明很飽還被蕊哥逼迫出錢買拿坡里披薩

我更可憐 出了錢只吃半塊章魚燒 張蕊於妳是員工幹嘛不用員工價


晚上跟皮蛋去美麗華看變形金剛

謝謝你吼 還真的給我水果奶奶骰子 跟柯南徽章

美麗華爆米花好吃死了 甜甜脆脆good 顛覆了我對爆米花的不夠熱情

很貼心耶真的你 也好會察言觀色很不錯 是拿爆米花達人

變形金剛好看斃了啊啊啊 隊長好帥 女主角更是正翻天

音樂酷 機器人也酷 我們一直大笑 好誇張

辛普森家族預告有多智障 好合我胃口喔哈哈哈哈


騎車也是很安穩 安全帽調的很不錯

希望下次有路標的時候不要亂問路 不然會被路人羞辱

然後去逛士林夜市

天啊天啊天啊天啊 好久沒逛我什麼都想買 只好一直遮住眼睛

一起吃了蚵仔煎還有果汁 因此欠你飲料


很謝謝你真的 很會逗我開心

希望身為實習生的你可以不要到處灑錢 你爸媽在哭你知道嗎 哈哈哈



晚上呆君立也來雞家莊

硬要我請飲料很好啊 高中同學這樣當的啦

我好怕你爸追殺你 希望你可以當個乖孩子 跟媽媽一起吃早餐


在雞家莊不管做什麼都好棒 我都喜歡

even是蕊哥的鬼吼鬼叫跟噁心歌聲我也勉強能接受

畢竟比母親生氣的火焰要好得多


六人睡一間 送啦!


7/25(三)

早上我乖乖的起床因為好雞要去什麼鬼的橋下練香舞

我壓到靈異橋的手臂導致他四點多才睡真是對不起

呆君立真的很呆 坐在那看王建民邊喝豆漿 哈哈


蓉哥載我 顧哥載涵

我覺得台北的清晨好不一樣 大家上班上學的來來往往


看到大家真是開心

我像個智障一直跳錯因為看著顧緊文 結果琳納瑟在我後面抓了狂似的哀哀叫


中午吃早餐街的咖哩豬排飯 刺龍刺鳳的爺爺是嗎?

我發誓我下次一定要吃泡菜鍋!

雞家莊 冷氣開得涼涼 看康熙

這樣多幸福 只要大家在一起 就好棒


下午緊哥蓉哥淚眼汪汪的要去跟蛇作伴摔來摔去

誰肯跑來跟我話家常 酷啦 老娘很久沒跟你玩樂

我跟靈異橋睡午覺睡到一半 張蕊於像猛鬼一樣的回來好大聲想吵死誰

還硬逼我陪她去郵局

我買了小櫃子 好久不見的雞肝真美味


然後蓉哥又馬不停蹄的要去當麵包店女孩

我跟緊哥跟蕊哥跟樵姐 涼涼的睡一個很不錯的覺

接著收垃圾

蕊哥緊哥要去面試帶小孩 馬的帶小孩這種事不找我怎麼行

我靈異橋又搭中興巴士要回中壢

在車上讓他很不開心哈哈哈

去中正公園被狗嚇

回家


7/26(四)

好像是在家打滾

本來要去兒童樂園玩耍

但母親咩逼會氣瘋哈哈哈

7/27(五)

早上也是在打滾

本來要跟小曼她們去唱歌

結果大家不知道在忙什麼鬼

謝愛珍妳為了去小人國打工就拋棄我 我哭

小曼 Kiki 阿純 怡潔 慧燈 太陽 好想妳們


下午去IKEA想要挑禮物

又去一次我依然什麼都想買

小孩的房間也都想好了 以後可以來家裡開派對

別人家的小孩都會很羨慕我兒子跟女兒有可愛的床哈哈哈

天啊天啊天啊我什麼都想買!!!


明明就覺得薯泥吃太多很噁為什麼又點了一次哈哈哈

烤牛肉好好吃 李藝凡我們下次去逛的時候一起吃啦


姨媽真的好愛我 於是我們去了屈臣氏

還有仁愛眼鏡買藥水 靈異橋很怕他眼球會被阿米巴原蟲吃掉

又去了久違的墊腳石

好久沒逛書局 好喜歡 好多書想不停的看


接著去中央過第二次生日 哈哈哈哈哈哈

謝謝樵樵 老鼠 黑人 念昀 鬆鼠 大家

現在是我手機桌布 謝謝


老鼠他們晚上又去黑輪的店 我也想跟好雞去看星星


7/28(六)

跟阿姨去逛桃園衣蝶 真開心

好棒喔什麼都想買

等我辛勤的作工領了一堆錢要再來一次

好娘要花個痛快!!!

看是要跟雞家姐妹還是安兒跟咪兒的鬼團

巧遇皮蛋 = =

那牌子的包包真不錯 原來是台灣做的這樣多棒

聖涵我咩逼也會有一個紫色 哈哈哈

不同款的但是一樣顏色我怕我看久了會想吐


今晚紫人要來我家給我越獄第二季

Scofiled太帥 醫生也太幸福 幸好她夠正我沒意見

我要陪她去逛夜市買海灘鞋

想到這裡我就覺得很sad

因為要跟家人去台東還要打工

女孩們要去白沙灣玩個痛快拋下我一個

唉 哭了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