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7/13(四)

成員:小珊 容蓉 緊文 蕊瑜 大嘴 黑人 樵樵 老鼠 戴君立 阿賢 鬆鼠 小P


前一天晚上大家開了出遊會客室自以為可以討論出個所以然來 因為雨不停落下來所以想要改變行程

但是大家都在聊天跟鬼扯好開心喔哈哈哈沒有結論


一早起床發現是個大太陽很快樂 我像平常一樣在家東摸西摸的

中午戴君立來接我 蕊哥蓉哥緊哥坐巴士到了中壢 男孩們也備好了六台車 光南前大集合

喔喔對了 我準備兩天行李要去台北住好雞新家 但是母親兇狠的說不行 我打算翹家


先衝去家樂福 好喜歡跟大家一起逛家樂福 購物多有趣 在裡面奔跑更是快樂

男生好棒 都想得很齊全也很會挑東西

四個女生只負責玩樂跟大笑 好想買冬瓜茶磚

結帳是兩千零六元


我一直天真的以為要去內灣烤肉 然後騙蕊哥說要去宜蘭冬山河 結果其實是騎到了永安漁港

太陽猛烈得發狂 擦了一堆防曬乳依然是曬得腳背痛 喔 想要來頂夏天該有的草帽

戴君立載著緊文非常囂張 一路在亂叫 但是在沙地上就害怕打滑騎很慢

當我跟緊文在車上還玩拿包包的遊戲時 我跟樵樵的車就不幸扭了一下 嚇死人 其實很危險 蕊哥教訓的是


我們在一個小空地開始準備烤肉 真的很感謝男生 他們每個都很負責而且讓氣氛很歡樂

兩個烤肉架 從搬石頭到生火烤肉都一手包 還抱來一張大桌兼椅子 變出魷魚 酷仙了啊

老鼠好會生火 但是死不照相 為什麼要一直假裝害羞 真令我們心碎

大嘴跟樵樵穿著一樣的吊嘎跟綠褲還要共騎一台車 就像Gay一般

我搖搖晃晃試騎一百五 好怕摔進大水溝 大家都很害怕我 靈異橋尤其擔心他的車會解體

明明買了一堆但為什麼我吃這麼少 好浪費 想吃一堆肉

跟大家在一起真開心 快快快一起奔去宜蘭逍遙樂翻天


收拾乾淨以後我們要去中原吃晚餐 回程到彩虹橋上玩樂

最後我們回中壢 吃蚵仔麵線跟甜不辣跟黑糖剉冰


黑人 樵樵 阿賢 鬆鼠 載我們四個女生回好雞的士林新家

其他男生好乖跟我們說掰掰就回家了 我很壞決定惹母親傷心翹家去 

蕊哥跟蓉哥騎一台車 跑好快 張蕊瑜像花痴一樣放肆好可怕


然後大家一起在好雞新家玩耍吹冷氣看電視 因為雨又不停落下來

張蕊瑜在此刻完全展現出真實本性 鬼吼鬼叫的想讓房東誤會新家養狗

她跟男生們吵翻了天互罵 玩撲克牌贏了還剪鬆鼠頭髮

但我真的想幫她講話 是鬆鼠自己提議要剪頭髮 還非常囂張跟蕊哥互嗆 沒想到最輸才知道怕 帶起全罩安全帽孬的跟鬼一樣

男生三點多回家大概四點回到中壢


天啊大家都累翻了天

洗完澡等男生們打電話報平安跟說晚安眼睛都要睜不開了

珊哥蓉哥蕊哥緊哥 我們四個睡在一起 好快樂喔碰到枕頭馬上睡著


我好喜歡大家 謝謝你們 很可愛

歡樂的笑聲不會忘 



烤肉玩樂

買一送一

彩虹橋玩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