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母親好壞心

我飢餓好久籌備多時省吃簡用窮困潦倒了好幾個月

就為了年一度的母親節

我對自己從來都沒這麼好也沒這麼揮霍過


她居然狠狠的惹我生氣

把我的心血跟努力當廢物一般的糟蹋

傷害我純真而澎湃的心


高級又昂貴的保養品跟精華液滿滿誘人的優質面膜

媽咪好喜歡但是自己總捨不得買的星巴克

我買了儲值卡裡面放了好多錢她可以開心喝個夠

還有可愛的康乃馨跟我親手做的卡片

因為媽咪很喜歡收到我跟妹妹親手做的卡片


結果為了小事

超小的小事

不知道在那邊擺什麼架子比皇帝還誇張

我的一大包禮物漂漂亮亮的在袋子裡放在桌上

整整一天一夜

碰都不碰看都不看

羞辱我

好可惡

壞透了


如此幼稚而不講理的母親

一再反覆

讓我們累兮兮


只有我

過於孝順是一生一世無法擺脫的包袱

像笨蛋


每件事都細心設想她最好是知道

可惡

老娘生氣

我要開始自暴自棄

又身無分文為母親節把可憐的積蓄砸個精光

以後我要對自己比較好

買很多喜歡的東西漂亮的衣服

不要在那邊受委屈

我可是女兒不是小媳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