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and Up!超級好看!想笑死我!

真是部優秀的日劇啊 完全符合我心中對閃亮好作品的完美期待

歡樂 搞笑 溫馨 青春 陽光 夏天 愛情 友情 親情 男孩 女孩

小小細節都能以負責的態度全力呈現 背景的處理以及各種不可思議的出場方式與攝影角度色彩配置和台詞

只能說跟我笑點也太合了 無厘頭的技巧淋漓盡致令我滿心佩服笑倒在地

每個畫面都精心處裡用創意填得飽飽飽 不因為麻煩或沒有特別的必要就捨棄那些精采鏡頭

繽紛的色彩配置 誇張的表情動作 逗趣的位置安排 細膩的情感台詞

真的真的真的這樣製作出來的作品才能激發出精華的光采啊!!!

天!!!我有多激動!!!儘管這樣還是無法釋放出我內心的強烈讚嘆!!!

就是要這樣!就是要這樣!就是要這樣!

創意工作者就是要有這種驕傲的的衝勁跟魄力!

多麼負責任的超級好東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同樣的劇情台灣偶像劇會拍到3倍長吧 拖戲灌水內心戲多到觀眾都惱怒了

然後在那大肆發行電視原聲帶 裡面還不都舊歌一堆不然就背景音樂鋼琴演奏的

MV狂打片頭片尾曲接著歌手的個人專輯又要開始賣整個商業到想發脾氣

演員也跑去參一腳擴充在唱片界的發展新團體一直組個沒完偶像人人當真煩


另外 我迷上了山下智久 喔耶真是個帥哥

是不是有這麼老梗而且他好多人愛吼唷這樣很不特別耶

唉唉唉我想要像他在裡面演健健一樣的男朋友 超級想

為何千繪不選他 猶豫個屁簡直瘋了 我捶心肝

天啊好想跟他溫泉之旅喔會暈倒吧我因為氣氛太好太幸福了

喔~又醉了~


Stand Up實在太棒了!

除了不停大笑因為過於白癡

我還掉了眼淚

友情的感覺好棒 也讓我好想談戀愛

然後回想起高中跟夏天

很想愛上一個人

想跟大家在一起

全部全部 都想再來一次

在暖暖柔柔的陽光下

幸福快樂的笑著

甜滋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