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打了一篇有關我上了大學依然不停自作孽的網誌

按下送出文章

結果開了無數遍啥也沒

我的心血就這麼付諸流水

可是我居然一點也不生氣

應該是因為無名平常就太機車了吧

上傳影片整整1天還在27%我耿耿於懷


從昨天晚上12點半睡到今天下午4點10分

是不是有這麼爽快

我以為我會奪得冠軍

結果小顧還在睡

是被什麼附身啊

大家都很飢餓所以訂了越南跟傳奇

I fell so free !!!

盡情聊天盡情看LOST

多麼自在!!!


現在的我正在準備進行LOST第3季

還有跟笨頭喬聊天(多好笑啊哈哈哈)

天啊我好掙扎喔

到底要看快還是看慢

第3季只出到6集

看完了我寒假該怎麼辦

會腦袋空空1個月吧

好可怕

我需要沉澱一下好好思考有關進度的問題


這幾天瘋狂下載

電腦會爆炸吧

我要搬主機回家孝敬我妹

真是個無敵好姐姐啊

啊哈哈哈哈哈哈~


小熊餅乾要吃草莓口味草莓口味草莓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