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噁?!?!?!

網誌破10000耶!!!

嚇我一跳!!!

這麼愛荒廢居然也可以衝10000

大家真的很好心

那就來默默的放個煙火好了

碰!碰!碰!

碰!碰!碰!

碰!碰!碰!


你們很雞耶

都不留言

愛用MSN是怎樣

超多照片要傳真麻煩我好懶喔

為什麼影片都傳不上去很雞耶!!!


今天睡到下午2點多

接著打開我幾百年沒開的yahoo信箱

整個被垃圾信件塞爆炸

7000多封拼命刪了2個多小時還剩4000多封多想哭

不是我不收信啊太悲情了

接著理所當然是LOST

第2季到底在幹嘛啊莫名奇妙死了


然後我一直好飢餓

終於用阿嵐施捨的泡麵一併解決了早餐中餐與晚餐

看見林小安的狀態我有多想哭 麻G幫居然要去吃燒烤 嗚

一整天都沒做事到底在幹嘛

不過有好好休息到已經很感人了

上禮拜幾乎都沒睡覺

柳丁哥出的電台部會考本名遊戲爛主意 為了陽帆耿耿於懷的小氣大4

謝謝小歪的拉茶超好喝 可是你太賤了!夭壽!


PS

金剛不要哭 總有一天陪你當宵夜小妹

請你好好當個快樂男孩 不要這樣傻呼呼

最後。。。

我想說。。。

馬的!!!出生到現在皮膚從來沒有這麼糟糕過!!!

搞得我每天都要跟容蓉抱在一起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