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3(六)

啊哈 朝思暮想的平鎮超高級中學我回來囉

一大早的手機響不停 我在家裡慢吞吞

沒去學長姐經驗談因為時間地點稀哩呼嚕 居然發了園遊券100元跟整組閃亮亮徽章

一見到平小昌就來個大擁抱 整個多想你 馬上換券給我花真是乖巧

學弟妹很熱情 招牌多可愛 彩色的班服好亮眼

逢人就找李藝凡 怎樣就是不打手機因為我堅信我們有心電感應 哈哈

詹悅郡風塵到認不出來 媽媽桑再進化 怎麼可能妳請假節數比我少

買了一個可愛的拼圖徽章真是貴

我去年設計的徽章居然跌價只剩20元 過季商品啊我心好痛 它有多可愛

被訓育組長發現(他是陳詩新的男朋友喔) 哈哈真開心有名片可以交換 他說以後主持可以找我

今年學校是怎麼了大發財 請一堆藝人真誇張

蔡旻佑 同恩 張芯瑜 卓文萱 李玖哲 還有兄弟象


303班導露露大點名 懷了北鼻不要再兇巴巴 也不要叫葉大雄啦以後會考0分還藏考卷很衰

整個辦公室多熱鬧滾滾 還有玉雲跟秋玉

跟親愛的學弟妹拍了照 你們很可愛!!!

慧燈整個眼睛有多大 小Do也縫了雙眼皮 我也要閃亮亮大眼

G8不等我 真可惡 我都來了 回家默默哭泣去吧你們!!!

整體而言有點小空虛 畢業了感覺還是有差 許個願我真的希望高中再來一次再來一次

是不是有這麼愛平鎮高中跟大家 是是是x100

======================================

小3 愛珍 小曼 阿純 阿嵐 慧燈 彭彭 小太陽 方怡潔 Kiki 10個瘋癲女孩遊玩去

對面全家遇見壢中帥學弟 都忘了我可是壢中之狼

拍貼10個人是有多噁心 一堆頭擠在一起都要吐了

路邊大吃棺材板 多隨性你說說

然後聊天聊天快轉快轉~

大家各自解散 下次一定要唱歌啦

我去昊德找大家玩 求求張主任寒假賜給我工作 好吧我真的該好好規劃未來

我高中的3部分:學校 昊德 家

等丁條鹿同學會吃個飯是要多久 李雨哼也是2個囉哩巴縮愛拖又不開車

這麼晚了下禮拜見啦 跨年不去台中這麼遠 麻煩你下次早點預約

=====================================

晚上去阿嬤家 阿公阿公我愛你

下禮拜要家庭聚會我跨年要怎麼辦 趕場?!

未接來電一堆我嚇一跳

跟紫人講電話真開心 多愛妳


真的很想大家耶 不要這樣分散各地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