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 嚮往已久的[V]POWER音樂風暴萬人演唱會
今年 終於輪到成為大學生的我們啦
整個有多帥氣 帥到都想飛起來
前一天晚上去士林夜市拉電台贊助跟逛街吃晚餐
回到宿舍後大家密集討論演唱會排隊事宜
結果是個沒完沒了看著辦吧
====================================
一早收到小安的簡訊 唉呀呀中山足球場外圍已經排隊排到第2圈去啦
不少人還在睡夢中 奔波的男生們辛苦啦
銘傳女孩們我和容蓉瑟琳娜是最早到場的代表 接著分了好多批陸陸續續趕到現場
整個捷運站 默默都是前往圓山站的青年朋友們
那7-11 爆得跟什麼一樣啊 是在鬧飢荒嗎
我們的地盤在2樓13號入口前
整個就是很多人 看報紙小說零食打牌
明年一定要來打地鋪帥氣一下
找到朋友願意讓我們悄悄的排到很前面(也就是所謂的插隊)
沒辦法我們這群也太龐大了(小安說有32個人是吧)
站在隊伍旁眼巴巴的望啊望一副就是插隊臉(要是被喊出去出去造成暴動就太冏了)
我們只好在心中落淚默默回2樓認命等進場去
這麼多人 認識的都來了吧
大學生的天下啊我心中真激動
=====================================
終於等到進場 發現我們排的是看台區
本來扼腕到想要哭
不過看台區遠歸遠 卻舒適到爆
有可以坐也不必擔心被擠出汁來或走散被踩扁之類的冏問題
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怎麼可能會有這麼多人 從哪生出來的啊
演唱會開始前的進場時間 3個大螢幕不停播放黑澀會片段及演唱會廣告
整個有多誇張 青年朋友們也太有默契了而且有搞笑細胞
人手一支螢光綠的「手拍」(就是演唱會必備搖起來會啪答啪答響的手型塑膠板)
15組藝人每個現身在廣告時台下都是一片手拍的綠海加尖叫歡呼
當183現身。。。一整片綠海馬上消失(大家手都放下)現場頓時鴉雀無聲
接著就是有默契的全場狂笑
從看台區看過去有多明顯多好笑?!
看台區整個就是超遠超遠超遠 連大螢幕都看不清楚
不過整個舞台就是正點到嘆為觀止
而且光身歷其境跟上萬人一起狂歡尖叫就是夠美妙的經歷了
這麼多這麼多這麼多多多的人都是為了同一個目的而聚在一起 太神奇
======================================
天空唰一下就黑了然後演唱會開始
我從來沒看過這麼這麼多的人 真的 超興奮
當天色黑漆漆 只看見一片又一片閃亮的螢光海 
陳冠希 黃立行 蕭亞軒 黑澀會美眉 棒棒堂男孩 范瑋琪 183 club  
張韶涵 吳克群 梁靜茹 潘瑋柏 松浦亞彌 柯有綸 FIR 羅志祥
整個就是high翻了天
舞台聲光效果有多華麗 我一輩子都無法在腦海中憑空架構出這種驚人的畫面吧
重節奏讓大家不停搖擺 抒情歌也很不賴 舞蹈表演更是帥斃了狂尖叫
太遠了是個遺憾 但是整場氣氛整個棒
所有的表演都很用心很讚我好愛
大家都趁183唱歌的時候上廁所跟聊天 哈哈
FIR跟羅志祥壓軸 high翻了天
我們站起來搖擺 後面的笨蛋不領情
還有 奶茶倒了不會說一聲啊
(小安別生氣 100個對不起 我會幫你洗香香)
幸好報紙馬上遞過來算你們有良心
我妹妹很乖打手機給我所以聽到了很棒的現場跟壓軸 她很開心
=======================================
最後 散場了才是一個不可思議的人山人海
原來台灣有這麼多人 擠進捷運站怎麼有可能
光想到那畫面就想吐
所以我們走回士林 後面還跟了好多好多的人
(所以是看完演唱會一起健行?!)
然後大家一起去吃藥膳當宵夜
(中山足球場有多冷 我們不停發抖 我跟容蓉冷到快死了
還以為是在搖滾區會很熱我還穿短褲 涵涵跟小顧的褲襪也不賴
感謝小安冒著凍死的危險借我他心愛大外套 不然我可能死在階梯上了吧)
另一批好朋友搭捷運擠回台科牽車車(搭捷運?!勇氣十足)
喔 吃著暖呼呼的藥膳有多幸福 大家都可愛到臉紅紅了
不過等到另一批夥伴來會合我們銘傳幫就先撤了
真的很不好意思說 應該開開心心來個ENDING加GOOD BYE
大家都累了 哈哈哈
而且都還沒跟新朋友還有小安的女兒們認識到 小遺憾
下次再整群帶來一起玩樂吧

[V]音樂風暴萬人演唱會 大 成 功

特別感謝:
為了大夥兒的幸福不畏艱難灌了無數le tea的台科北鼻們
你們最棒了!!
有人生日想收到le tea的嗎??
買一箱送你們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